天马行空

胡思乱想 自娱自乐 仅此而已
个人资料
Bluebell (热门博主)
  • 博客访问:
正文

你有多幸福,我就有多幸福(13)

(2012-02-27 07:51:16) 下一个

你有多幸福,我就有多幸福 (小说)(13)by Bluebell &舞女


蒋晓宇打来电话“我知道你没有选择我,我想求你一件事,可以吗?我这一生没有求过女人,希望你帮我,我在你家边上的那个小公园等你”

夜已经深了,可是夏天还是很闷热。昏黄的路灯下聚集了很多小飞虫。

蒋晓宇的脸像一个魔鬼一样慢慢浮现出来,让武蓓秀的寒毛都竖立起来。

武蓓秀表情很平静,一言不发等着蒋晓宇说话。

蒋晓宇吸了一口气“我求你一件事,你现在打电话给罗三平,告诉他你欺骗了他,你的素食主义是假的,你这段时间一直和我在上床”

瞬间,武蓓秀感到心脏要停止了跳动,周围温度很低,低到零点以下,几乎都要出冷汗。

武蓓秀一动不动地站着,她没想到报应来的太快了,才只是开心了一天。

蒋晓宇厉声说“打呀!现在就打!你怕了? 你不敢打这个电话是不是? 你信不信我来打?”

武蓓秀冷冷地看着蒋晓宇狰狞的脸,仍然没有说话。

武蓓秀真的不想失去罗三平,她走了这么大的一个弯路,才明白幸福是什么,难道就这么结束?!“

对!! 就这么结束吧,一切归零。

忽然之间,武蓓秀灵光闪现。

她已经知道了她爱的是罗三平,这才是最重要的。

“我欺骗了他,那么我们就结束好了。然后我可以追求他,我可以去简简单单的好好地追求这个我喜欢的男人,又没有什么不对,我是不是一个坏人,三平是聪明人,会自己看的”

想通了,她拿起电话。

武蓓秀看着蒋晓宇的眼睛,平静地说“我做错,我承担,我为我自己负责”

按键,电话一通,一听到罗三平的声音,武蓓秀顿时泪如雨下。

罗三平马上就意识到了,问“是他在你旁边?他想让你跟我说什么?”

武蓓秀深呼吸了几下,鼓起勇气告诉罗三平“过去这段时间,我一直都在欺骗你,这个素食主义是假的,请你在知道所有的之后再做决定。如果你放弃我,都是对的。是,我欺骗了你,但是我不想道歉,我没有做错.当时我就是想这么做.”

罗三平一秒钟都没有犹豫,他说“你现在还不是我的妻子,我们之间还没有契约,你没有对不起我,相反,你对自己的心很忠诚,我只有更爱你。是蒋晓宇一定让你打这个电话的吧,你不受人威胁,我只有更敬你”

罗三平这样一说,武蓓秀再也忍不住了,她哭得更厉害了,她从心里对三平说“对不起,对不起,我错了。”

罗三平接着说“好了,外边有蚊,早点回家休息,明天我过来”

收线之后,武蓓秀对蒋晓宇说“你求我的事,我已经做了,没有别的可以帮你了吧”

转身,往家走,头也不回。

如果说,武蓓秀曾经喜欢的是罗三平雄性的成熟男人气质,这一次的较量后,她觉得在三平粗犷的外表下边,是一颗干净的心,至少他的心里有一块圣地。

罗三平就像是武蓓秀生命中的光芒,使她的骨骼产生钙质,让她强壮起来。

第二天晚上,武蓓秀下班回家。

院子里停着罗三平的车。

推开门,厨房里充满葱姜爆锅的香味,罗三平挥斥方遒的正在做鸡肉炖蘑菇。

餐桌上,花瓶里,插满鲜艳的红色玫瑰花。

武蓓秀又一次泪如雨下。

深蓝色房间里,深蓝的大沙发,柔软,深陷。

空气中弥漫着温暖的情欲。

又一次火山爆发平息后。

武蓓秀依偎在罗三平宽厚健壮的胸膛里,轻轻抚摸着他青色胡茬的刚毅的脸,手指划过他紧抿的嘴唇,问:“你感到幸福吗?”

罗三平温柔的吻了吻蓓秀仍然汗津津的额头,笑了“你有多幸福,我就有多幸福”。。。

--------全剧终-----------

[ 打印 ]
阅读 ()评论 (0)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