个人资料
  • 博客访问:
正文

【2020鼠你最放飞】《熊猫咪咪》送国宝师傅 附 蘑菇 彩蛋 赠 双鱼座寿星

(2020-03-11 21:19:43) 下一个

得知熊猫师傅是双鱼座,鱼和熊掌居然可以得兼~~短平快这首少年时的歌熊猫咪咪祝国宝师傅生快!

熊猫咪咪

 

词:侯德健
曲:侯德健
竹子开花罗喂
咪咪躺在妈妈的怀里数星星
星星呀星星多美丽
明天的早餐在哪里
咪咪呀咪咪请你相信
我们没有忘记你
高高的月儿天上挂
明天的早餐在我心底
请让我来帮助你
就像帮助我自己
请让我去关心你
就像关心我们自己
这世界会变得更美丽
太阳出来啰喂
照亮我也照亮你
一样的空气我们呼吸
这世界我和你生活在一起
请让我来帮助你
就像帮助我自己
请让我去关心你
就像关心我们自己
这世界会变得更美丽
 

 

前几天蘑菇发了一首《逐梦令》,这歌名看在梦才女(提拉米酥)眼里分明就是“逐客令”: D  我调侃才女可以唱一首“采蘑菇的小姑娘”。没见酥酥唱,我自己周末倒是整了一个,本想混在少儿合唱团里扮小姑娘,唱到“赛咯哩赛”的时候想到“赛萝莉",好似芒刺在背,所以唱完前四句就破功了,后面的部分装不下去了。。。:))就把这个采的不大不小的蘑菇当作给双鱼座庆生的彩蘑菇吧 :))

采蘑菇的小姑娘



作词:晓光
作曲:谷建芬

采蘑菇的小姑娘
背着一个大竹筐
清早光着小脚丫
走遍森林和山岗
她采的蘑菇最多
多的像那星星数不清
她采的蘑菇最大
大的像那小伞装满筐

 谁不知这山里的蘑菇香
她却不肯尝一尝
攒到赶集的那一天
赶快背到集市上
换上一把小镰刀
再换上几块棒棒糖
和那小伙伴一起
把劳动的幸福来分享
https://bbs.wenxuecity.com/ktv/1854601.html
 
[ 打印 ]
阅读 ()评论 (0)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