个人资料
  • 博客访问:
正文

【朋友,你知道我在等你吗?】ft Xerl 祝叉总生快!

(2023-10-15 00:09:07) 下一个

跟寿星合唱两首歌,祝叉子生快!

你知道我在等你吗

词曲:张洪量

莫名我就喜歡你 深深地愛上你
沒有理由 沒有原因
莫名我就喜歡你深深地愛上你
從見到你的那一天起
你知道我在等你嗎?
你如果真的在乎我
又怎會讓無盡的夜陪我度過
你知道我在等你嗎?
你如果真的在乎我
又怎會讓握花的手在風中顫抖
莫名我就喜歡你深深地愛上你
在黑夜裡傾聽你的聲音

 

朋友

作词:刘思铭

作曲:刘志宏


這些年 一個人 風也過 雨也走
有過淚 有過錯 還記得堅持什麼
真愛過 才會懂 會寂寞 會回首
終有夢 終有你 在心中
朋友 一生一起走 那些日子 不再有
一句話 一輩子 一生情 一杯酒
朋友 不曾孤單過 一聲朋友 你會懂
還有傷 還有痛 還要走 還有我

一句話 一輩子 一生情 一杯酒

https://bbs.wenxuecity.com/ktv/2702223.html

 

 

[ 打印 ]
阅读 ()评论 (0)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