个人资料
  • 博客访问:
正文

【温柔的夜】 给黄昏 by 中秋月

(2018-09-16 20:45:23) 下一个
 温柔的夜
 
感谢黄昏兄一大早的面茶和一贯的支持鼓励!送昏哥一首邓妙华的老歌,祝新周愉快!

原唱:邓妙华
作词:木子
作曲:李偲菘

我的心是幽幽的湖水
温柔的月色是你的倒影
你把自已浸在夜里
微湿的长发牵动我的相思

我的心是轻轻的涟漪
开展的波纹是我的情绪
若能让你笑坐湖畔
你眼睛将是我梦里最美的星

多希望用我小小的一生
静静为你点亮一盏灯
让我看清你 让我看清你
怕过了明天 已不是作梦的年龄

多希望用我全部的生命
低低为你轻唱着爱情
让你感觉我 让你感觉我
思念的湖水里 浮动你的动影
[ 打印 ]
阅读 ()评论 (2)
评论
zqy68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醒来已经是黄昏' 的评论 :

大作家昏哥过奖了!昏哥文笔实在了得, 佩服!
醒来已经是黄昏 回复 悄悄话 非常好听的歌。秋月优美动听的歌声魅力难挡。万分感谢。
新周愉快!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