正文

假如我有足够多的钱

(2011-09-21 20:10:36) 下一个

今天我来做做梦,假如我有足够多的钱。

假如我有足够多的钱,一定会在国内盖上千千万万的高楼大厦,给那些没有房子的老百姓按需每人白送一套,让杜甫的“安得广厦千万间,大庇天下寒士俱欢颜,风雨不动安如山”在我手上得到实现,让全中国所有的房地产商破产跳楼,让那些靠管房地产的贪官污吏从此失业没饭吃。

假如我有足够多的钱,一定会按需给每家每户配上一名保健医生,村村建起药店,而且这些医生都要按美国标准培训,药品都从美国进口,总的原则是比胡锦涛的标准要高,让中国现有的所有医院都倒闭,让那些俗医,淫医,没良心的黑心医生和药商通通见鬼去,让人民政府那些主管医药卫生的贪官污吏从此惶惶不可终日。

假如我有足够多的钱,一定会给全国所有小学,初中,高中配备足够的全世界最优秀教师,让所有孩子一个不落的接受最好的基础教育,一定会把所有大学的学生送到美国去上,让中国的所有大学成为鬼城,让所有误人子弟的教师失去机会,让那些造假的及道德败坏的流氓教授从此只能自淫自慰,让那些主管教育的腐败无度的钦差大臣从此过着度日如年的生活。

假如我有足够多的钱,一定会到美国进口足够的农副产品,让老百姓都能喝上放心的牛奶,吃上安全的猪肉,买到没参假的大米,让"瘦肉精" 和 "地沟油" 从祖国大地绝迹,让它们的生产和销售人员一同与之灭亡,让那些主管食品卫生的断子绝孙的流氓贪官们从此断了发财之根源。

假如我有足够多的钱,一定会像美国一样到国外去买矿产和能源,把自己祖国的山山水水保护得如同童男处女,让老百姓有一个安居乐业的美丽家园,让所有煤矿及其他矿的个体暴发户的黑心老板们只能做做发财梦,让那些主管矿产资源的吸血虫式的官员们从此过着上天无路,下地无门的日子。

假如我有足够多的钱,一定会像美国一样给每个国人发放一支枪,让他(她)们个个做警察,自己管理自己,自己保卫自己的财产,让那些违法犯罪分子死无藏身之地,让警匪一家从此消失于人间,让社会从此变得平平安安,让那些辛辛苦苦的警察们从此放上梦寐以求的终身长假。

假如我有足够多的钱,一定会按原样在我们村的左边建一个美国的白宫,右边建一个中国的中南海,免费让想过奥巴马生活的老百姓去住住白宫,让想过胡锦涛日子的人睡睡中南海,吓死那些有势的贪官污吏们,气死那些不义的财主佬。

呜呼,安得我有足够多的钱,实现上面我的梦,唯我不养老婆不送孩子读大学,亦足矣!

[ 打印 ]
阅读 ()评论 (0)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