描述是一项艰难的工程

喜欢写字,喜欢看别人写的字,觉得文字能通过网络像小鸟一样在地球上飞来飞去,真是个奇迹。
正文

网络英雄第二章林欢十,〈腐败游〉二

(2012-06-26 18:53:30) 下一个

十,〈腐败游〉二

事情是这样滴。

我想在这一年的深秋去北京办一件事。在这之前的夏天里,我曾把自己的打算粗略地告诉了老妈.

当时我和老妈坐在上海家里的饭桌前吃饭,老妈煮了两大碗荠菜馄饨。

我一边吃一边说了自己的设想。

没想到老妈却向我表示了坚决的反对。

其实天下的父母都是一样的,孩子再大在他们眼里还是小孩。

老妈坚决认为我独自去北京太危险,仿佛我一走出机场就会被人劫走.她还把我当小姑娘呢!

老妈说我去必须先从东京回上海,再由上海的老姐陪我去北京,她说只有这样我才能安全。

我想这可麻烦透啦,我都是个多大的人啦!谁还要劫我?

但我吃着馄饨没有多吭声,老妈至今都不知道我后来一意孤行地独自去了北京。

[ 打印 ]
阅读 ()评论 (0)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