描述是一项艰难的工程

喜欢写字,喜欢看别人写的字,觉得文字能通过网络像小鸟一样在地球上飞来飞去,真是个奇迹。
正文

网络英雄第二章林欢十八,〈腐败游〉六

(2012-07-07 18:22:21) 下一个

十八,〈腐败游〉六

到了饭店,朴小伙儿到柜台上替我办了各种手续,把房间钥匙和三张早餐券交给了我,嘱咐我走的那天早上六点必须在这柜台前等他,他来接我上机场,为了防止误飞机,我那天不能睡过头或拉下东西………..


朴小伙和司机离去,我推着行李走进饭店深处,深夜的饭店大堂显得静悄悄的,我进了电梯。

到了我住的楼层,寻找中发现我住的房间在漫长走道的最尽头,我后来用钥匙打开了房门。

哇………………….!”

其实也没什麽,大概因为是旅游淡季,饭店挺大方地给了我一个双人套房。

我穿过客厅进了卧室,看着两张被服务员整理得整整齐齐干干净净的床.脑子里不由地胡思乱想起来。

我想,如果不是我而是一个腐败男,他看着面前两张床,心里一定会生出个找小姐的念头来。

在现在这个世界上,泡小姐的现象好象越来越成为汹涌的潮流,咱们女同志们怎麽阻拦都阻拦不了。

我想:奶奶个熊!凭什麽这些男人成天泡过来泡过去的,咱女人也非得泡个小哥给他们看看,人人都有权力快活,咱不蒸馒头蒸口气,非得泡他十个,八个小哥来和他们拼拼不可,”越坛”的8婆们,你们说是不是这个理儿呀?


不过,耍嘴皮子归耍嘴皮子,过嘴瘾归过嘴瘾,现实生活还是非常冷酷无情的!

如果是一个腐败归国男,如果他是个男光杆司令,在这漆黑的京城之夜里,他如果突然想找

小姐的话,一是可能撞在公安的枪口上,若他有幸躲过了公安的枪口,还有可能撞在小姐背后的黑社会枪口上,所以是非常危险滴!

如果是个女光杆司令,她就算没碰上这两杆枪,她找小哥也很有可能是在找死,有点想象力的人都能够明白…………………….

 

所以,我后来就使出了牛劲,把客厅的两个重重的沙发都推到门口,建立了门障,以防有人进来劫财.<不敢写劫色,怕被砖头拍死.>

其实谁劫谁后悔,我不但没什麽财,连手表都戴着特破的一块。

记得在若干年前,我带儿子去台北玩,也曾在饭店里用红木太师椅作过堵门的门障,那时白冰冰女儿的绑票撕票案给我震惊很强烈……………….


作好门障,我象挖好鼠洞的小老鼠一样安心多了,就觉得该打电话了,打了电话才能办正事,我现在都写了六篇了,可净是些鸡毛蒜皮的小事,没一件正事儿…………………

 


 

 


[ 打印 ]
阅读 ()评论 (0)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