十日谈

我的生活是多彩的,有阳光,也有阴暗面。
正文

往事

(2011-08-07 06:59:09) 下一个

三羊到美国时,先去了个中部的小学校。后来转到东部。转的原因除了要打工生存以外,还有我在美国交的第一个女友。她是个韩国女孩。人挺高,瘦,但是是眯缝眼。我叫她金姬。我们是在ESL的课上认识的。跟她聊起来很费劲,她不懂中文,我不懂韩文,我们两英文都很烂。但是却没妨碍我们同进同出,日久我们的英文都长进不少。

她住学生宿舍,和一柬埔寨女孩同住。我在中国留学生大院租了一间屋子。约会老是个问题。她不愿意来中国留学生大院, 她的室友又老在屋里呆着。我们就只好开她的车出去转悠。我那时还不会开车,她家里有点底子,一来就先买了辆小偷油塔。现在国内车多了,给车里干取了个浪漫的名字:“车震”。其实这是穷学生没有办法的办法。车里那么小,都施展不开,磕头碰脚,能舒服吗?最不舒服的是后座,特别是小车,人要从中间折起来。前面旅客座倒还凑合,座位放平后,至少腿可伸直。要是女在下,把脚放DASHBOARD上到也正合适。

其实最麻烦的,是找合适的地方停车。总得找个僻静的地方吧?那天晚上,我们转悠了好久,看到一家公司的停车场挺好。大家都下班了,挺安静。我们停在一个路灯照不到的地方,便迫不及待地直奔主题。突然,几支手电从车窗照进来,我以为是哪个白哥哥恶作剧,就大骂了几句。学英文骂人的话总是学得最快。这下不好了,车门被强行打开,我被拖出来按在地上。 我听到了对讲机的声音,知道出大事了。 我想争辩,压着我的人喝到:”闭嘴,我问你你再说!“我听见他们开始盘问金姬:

“你的证件。。知道这是私人产地,不能擅自进入?”

“我们不知道。。。”

“好啦,看在你们没有前科,我只给个警告。为什么不到汽车旅馆开个房间?”

“我们没钱。”

这时那压着我的人才把我拉起来,金姬把我的衣服递给我。我一看,我们车周围有四五辆警车。大概是我们太投入了吧,一点也没发觉。

从那以后,我俩都有了心理障碍。后来我转学,我们便失去了联系。

[ 打印 ]
阅读 ()评论 (0)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