十日谈

我的生活是多彩的,有阳光,也有阴暗面。
正文

小迷糊

(2011-08-02 06:43:53) 下一个
三羊出国急了一点,没拿到本科文凭。到美国还要补很多课。美国本科的专业课对我来说太小儿科了,但还是要一门一门的上。我初来乍到,想表现一下,找了个地一排的座位坐下。 我那时英语很差,加上教授让一个印度帅哥给本科生上课。 我怎么听都象庙里的和尚念经。 听着听者实在熬不住,就呼呼了。好在几次小测验我成绩斐然,印度帅哥也就对我张一眼闭一眼了。从此我便每堂课坐第一排睡觉, 哪天不睡,大家还挺不习惯的。

我们系有两个叫兽:Professor Brown 和 Professor Lockedo. Professor Brown 人严肃,治学严谨。 Professor Lockedo 就和气多了。他和中国留学生混得还很熟,大家伙儿叫他“看着办叫兽”。 他也跟我们学几句中文, 和我们料到高兴时说:“Do you know what color is Brown? It is the color of 大便,屎的颜色!” 他那怪腔怪调的中国话,总让我们哈哈大笑。

美国的叫兽们也够懒的。每年考试的题都大同小异。于是低年级的同学就去向高年级的同学要上学期的考题。 台湾来的同学称之为“考古题”。我是新来的,不认识人, 但总有人送题来给我做。这帮人也够混,有了题居然不会做!

班上有一金发女孩,为人特和气。但就是功课上老早不到北。 大家称其为小迷糊。那年期末将至, 我又忙着为全班做考古题。小谜糊走到我身边坐下, 说:“这学期的功课真难啊!我真担心我过不去。”我心想,真不知道你是怎么混到今天的。 但我嘴上还是安慰着:“别急,会有办法的。”她那大眼睛看着我,说:“考试时,我可以坐你边上吗?”“这。。。”“Please……” 她把调拖得个老长,还撅了嘴。看我还在犹豫,她干脆双手把我一搂,那胸脯正挤着我的脸。我哪里见过这架势,赶紧推开她,四顾一下儿看有没有人看见。我想赶紧把她打发了,就答应了。她在我脸上亲了一口。 我赶紧说:“你可要小心一点啊!”

到发考卷那天,Professor Brown 没发我的卷子。对我说:“下课来我办公室!” 我有点高兴,前天我刚向他申请了到他实验室里干个杂活,我想是不是有希望了。到了屎叫兽的办公室, 我看见小迷糊已经在里面,我想大事不好了。屎叫兽拿出两张卷子放在桌上。 我看了差点晕过去:小迷糊一字不差的抄了我的卷子!错别字也很仔细的抄了。屎叫兽对小迷糊说:” I know English is HIS second language. I did not know English is your second language, too.” 小迷糊还乐呵呵的说; “It could be.”
[ 打印 ]
阅读 ()评论 (0)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