约翰的歌

介绍一些自己和朋友们的原创歌曲
正文

[寂寞的太阳]-写于1989

(2012-06-10 20:46:43) 下一个


词曲 约翰的歌

曾经在 一个寂寞的夜晚 想
想我们 共同度过的时光
曾经向 一个雨后的彩虹 问
问一声 你现在何方

*曾经在 异乡飘雪的夜晚 想
想往昔 一抹淡淡的斜阳
曾经向 一个寂寞的太阳 问
问一声 你现在何方


能不能 让我在天亮之后 寻
寻找你 远去的身影
是不是 我永远不能 诉
诉说我 内心的忧伤

若是 想
想要亲亲抱抱远方的你
若是 问
问一声亲爱的你好
若是 寻
把一张褪色照片拾
却不能诉
因为你早已离开我身旁

等等我 寂寞的太阳!

[ 打印 ]
阅读 ()评论 (0)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