约翰的歌

介绍一些自己和朋友们的原创歌曲
正文

【原创】《爱我》

(2017-11-22 20:01:28) 下一个

词 雷鸟    曲 约翰

愛我

不要找任何理由

愛我

請立刻到我面前

我要把妳緊緊擁抱

我要把妳緊緊擁抱

再給妳一個深情的吻

愛我

不要找任何藉口

愛我

請立刻到我面前

我要讓妳徹底融化

我要讓妳徹底融化

把妳變成比翼的羽毛


Music

愛我

不要找任何解釋

愛我

請立刻到我面前

我要帶你遠走天涯

到屬於兩個人的海角

愛我 愛我 愛我

不要找任何理由

愛我 愛我 愛我

請立刻到我面前

[ 打印 ]
阅读 ()评论 (0)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