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飞

让思绪自由地飞翔是一种美丽。
正文

携手一生的恋人(114)

(2013-01-18 19:05:12) 下一个

和妈出去买东西,回来看到Danny和爸在走国际象棋,问他们谁赢了,爸自豪地说:

 

“下了三盘,我还没有输过呢。”

 

“老头子,你这么老了还不懂得比赛第二,友谊第一,就谦让一盘也亏不了你。”妈在一旁轻骂道。

 

“不用谦让,我来帮他。”我在Danny 一边坐下,虽然我的国际象棋是我爸一手教大的,但是要战胜他还是有机会的。

 

又下了两局,终于扳回了一局,爸不服气,就跟我干上了,Danny 过去帮妈做饭,两个人不时地打扰我要我做翻译,爸趁机又杀了我两局。

 

爸妈不断地跟我夸奖Danny,说他很随意,很勤快,又很能干,我想他要是个女的,我把他当作女朋友带回来,爸妈肯定会乐得合不拢嘴。

 

初三那天就这样快快乐乐地过去了,初四是他在我家的最后一天,他有点情绪化,我已经警告过他了,再怎么也要挨过这最后一天。

 

那天下午,爸妈在睡午觉,我和Danny 在我的房间里看我小时候的照片,门没有关,我想两个男人在一个房间里,大白天地关起门来怪怪的。

 

“你小时候的样子和现在一样傻。” 他嘲笑我。

 

“你说话当心点。”我说。

 

“对不起,我说错了,是和现在一样可爱。”他边说着边捏了一下我的鼻子。

 

“你老是捏我的鼻子干什么?”我抱怨着。

 

“你身上突出来能捏的地方,一个是鼻子,一个是knob(门把手,俗语阴茎),你要我捏你的knob吗。”他嘻笑道。

 

“我警告你,这是在我的家里。”我低声说道。

 

“他们又听不懂。”他嬉皮笑脸地说,我望着他,这么开心的一张脸,要我假装生气也很难。

 

继续看着照片,找到一张高中的集体毕业照,我让他找出哪一个是我,他找了一会儿就不耐烦了。

 

“你们都穿着一样的校服,剃着一样的头发,都是小眼睛,塌鼻子,你让我怎么找啊?”

 

他说话的时候热气喷洒在我的颈脖上,热热痒痒的撩人,我舒服地闭上了眼睛,突然间意识到是在我爸妈的家里,就赶紧躲开,不料却是被他从后面抱着,我猛然地抽身出来,他也吓了一大跳,转身往后一看,妈倚在门框上,两行眼泪挂在脸上。

 

“妈…….。”我赶紧跑过去,妈哭着转身跑去了他们自己的房间。

 

我的心跳骤然加速,脑袋一阵发麻,那个时候我都不知道Danny在干什么,只觉得眼前一片苍白。

 

“小凯,快来,你妈昏过去了。”传来爸的喊叫声。

 

我慌忙地跑过去,见妈昏倒在床上,便扑上去大声地喊着“妈”,边不断地用手摇她,爸在一边急得不知所措。

 

妈醒了过来,看着我不说话,眼泪不断地往下流。Danny拿来了一杯凉水,我扶起她,她喝完水,呆呆地看着我,还是不说一句话。

 

“妈,你打我骂我都行,就是不要这样。”我哭倒在她的怀里,她搂着我哭了出来。

 

爸在一边一个劲地问“怎么了,怎么了”,没有人回答他。

 

“妈,你别哭了,你要我怎么样,我就怎么样,我听你的,我什么都听你的。”我在她的怀里哽咽着,她把我搂得更紧了。

 

“到底发生什么事了?你们俩倒是说话啊?”爸发怒了。

 

“小凯和Danny是情侣。”妈轻声地说道。

 

“啊?你说什么?情侣?你老年痴呆症了?”爸指着妈叫道。

 

“我们的儿子是个同性恋。”妈的声音提高了一点,还是把我搂得紧紧的。

 

“什么东西?你跟一个男的?你作孽啊!”爸那双苍老的手指着我,浑身颤抖着。

 

“你过来,你给我过来!”爸对我咆哮着,妈把我搂得紧紧的怕爸拉走我,爸还是从妈的手里夺过了我。

 

“跪下!”

 

我跪下,一个巴掌打在我的脸上,火辣辣地痛,但是爸已经不像以前那样有力气了,我的鼻血也没有像以前那样飞溅而出,他随手抄起床头柜上的书,劈头盖脑地打下来,我一动不动地让他打,是我不好。

 

打了一会儿,爸扔了书,气急败坏地跑出了房间,妈哭着说:

 

“小凯,你就忍一下,让你叔出出气吧。”我点点头。

 

Wen-kai,你没事吧?”Danny慌张地跪下来查看我的头和脸,这个时候我才注意到了他的存在。 

 

“你最好走开,回到你的宾馆里去。” 我推开了他,冷冷地对他说道。

 

“我不会走的,我要和你在一起。”他一把抱住我,哭了出来。

 

爸火气冲冲地进来了,举着一把铁尺,推开Danny,在我的身上抽打了起来,痛,真的很痛,每一次铁尺落下来,我都痛得颤抖。

 

“老头子,你这样会打死他的。”妈哭喊着,多年来,妈知道她是拉不开我爸的,只能在旁边哭喊着。

 

“打死了最好,你这小畜生,真后悔小时候没有打死你。”爸边打着边叫着,我闭上了眼睛,我是该打。

 

有人扑在我的身上,是Danny,爸的铁尺像雨点般的落在他的身上。“啊,啊”他痛得喊了出来,我迅速地抓住了爸的举着铁尺的手,大声地喊道:

 

“爸,你打我,不要打他。”

 

爸愣了一下,扶起Danny,连忙说道:

 

“对不起,对不起,我眼花了。”

 

“爸爸,你不要打Wen-kai,是我不好。”Danny哽咽着对爸爸说,我没有帮他翻译,妈趁机过来护住了我。

 

“孩子,对不起,我教训我的儿子,不小心打着了你。”爸对Danny说道,我把爸爸的话翻译了出来。

 

“爸爸,你如果还生气的话,就让我替Wen-kai挨打吧。” Danny握住爸的手,激动地说道,我还是没有帮他翻译,他急了,跟我嚷道:

 

Wen-kai,你为什么不替我翻译?为什么?!”

 

Danny,你先走好不好?”我乞求他,他拉着我的手不肯放。

 

“爸,妈,我先送他走。”我对爸妈说,他们点点头。

 

我骑上爸的摩托车,让Danny坐在后面,他把手放在我的腰上。

 

“把你的手拿开。”我命令他,他愣了一下,松开了。

 

“我家里的事我自己会处理的。”送他回到宾馆,我冷冷地对他说道。

 

“你不会和我分手吧?你说过你是不会离开我的。”他说着,眼泪就流了下来,我的心像是被刀剐了一下,我真的会的,如果爸妈要我离开他的话。

 

“你为什么不回答我?”他紧张地一下子抱住了我,“是不是你真的要和我分手?”望着他那泪汪汪的双眼,我心痛得说不出话来。

 

“你身上痛吗?在浴缸里泡一会儿会好一点的。”最后我终于挤出了一句话。

 

“你不要离开我好吗?”他的双唇在我脸上滑过,像冰一样冷。

 

“什么都不要想,好好地睡一觉,明天早上我来接你去长途汽车站,小炜和阿亮会在终点站接你的。”

 

“要是回去你爸再打你怎么办?中国的父母亲可以这样随意地打孩子的吗?”他关心地看着我。

 

“没事的,我从小被我爸打惯的,不是也长这么大了?瞎操心。”我用手指把他的头发理好,吻了他一下,转身离去。

[ 打印 ]
阅读 ()评论 (1)
评论
寒枝 回复 悄悄话 都已经让爸妈知道了,再分手也没用了。不如就不要再让Danny伤心了……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