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飞

让思绪自由地飞翔是一种美丽。
正文

携手一生的恋人(106)

(2013-01-02 15:42:49) 下一个

转辗反侧,一直都没有睡着, Marc刚才的话不断地在耳边响起,心里七上八下的,都两点了Danny 还没有回来,想打他手机,又担心他会嫌我不给他足够的自由,矛盾之中,脑子却越来越清醒。

 

不断地聆听着门外的声音,凌晨三点,终于听到了门外他的脚步声。先是他开门的声音,然后是Marc的梦呓声,再次是他轻轻地推开我的房门的声音。

 

我把床头灯打开,看到他醉醺醺地站在床前,眼睛眯成两条缝看着我。

 

Goodyou come home in one piece (好事,你安全地回来了)。”我也眯着眼睛跟他说话他凑上来吻我,一股浓厚的烟酒味道。 

 

“难闻死了,快睡吧。” 我推开了他。

 

他听话地脱了衣服上了床,却没有在我的身边躺下,我看了他一眼,他浑身脱得精光,那家伙直挺挺地冲着我的脸。

 

Wen-kai,我要。”

 

“现在?不行!都凌晨三点了。”我拒绝他,又忍不住伸手握了一下那把正指着我的枪。

 

Wen-kai,求求你了,我现在非常想要。”他扭着身子恳求着,那家伙对着我直晃。

 

“不行,不行,Marc在门外躺着呢。”我直摇头。

 

Bao-bei,我一定不发出声音来。”

 

看着他那副急切的样子,我想我哪是他心目中的宝贝呀,是宝贝的话,他怎么会舍得把我从睡梦中拽醒过来,让他满足生理需要?但是一想到他今天一整天都这么开心,就不忍心让他苦着脸去睡觉。

 

我不想他在床上动来动去地发出声音,就让他躺下。一整天没有洗澡,浑身冒着汗臭,那里也不是很好闻。我用手上下套弄着,没有多久他就开始低声地哼哼起来,我赶紧把枕头盖在他的头上。他骂了一句“ you fucker!”,就把我的头往他那里按了下去。

 

我的嘴和双手和谐地运动着,他的两只脚不停地抬起,放下,抓着我的肩膀的手也使着很大的劲。我知道他一直都忍着不发出声音来,最后他泻的时候还是“啊,啊”了两声,然后紧紧地抱住我,好像要把那喊叫的声音用手在我的身上表示出来似的。

 

Bao-bei。”他亲昵地叫了我一声,把头往我那里移了下去,我阻止了他,刚才的整个过程,我一直都没有硬起来。

 

“我困了,明天吧。”我说。

 

“没劲。” 他抱怨了一句,在我身边躺下,才一分钟就呼吸均匀了。

 

Marc那天关于Dan在性生活上对我妥协的话一直困扰着我,几天后,我,张默和David去酒吧里喝酒,庆祝David找到新的工作。喝着聊着,David突然间说道:

 

“我不能再在性生活上妥协了。”

 

我呛了一口啤酒,张默在那里放荡地大笑。

 

“你们中国人是不是性欲比较弱?”David不解地问我们。

 

“那你要问文凯。”张默指着我,我抬手给了他一拳,打在他的肩膀上。

 

“还有,中国人是不来Anal sex的吗?”David接着又问了一句。

 

“谁说的?文凯你回答他。”张默继续开着我的玩笑,David在一旁嘿嘿地乱笑,我宭得脸发红。

 

“我在日本的时候,那些女孩子都津津乐道的,Wendy 是绝对不让我碰的……。”David补充道。

 

“不仅仅是女人,其实男人也喜欢那里被刺激,很舒服……。”张默跟着说。

 

“喂,你们两个人可不可以换个话题?”我听得浑身起鸡皮疙瘩,就打断了他们俩。

 

“文凯,我还从来没有问过你这方面的事,你和Danny怎么样,谁是被进入者?应该不是你吧?”张默好奇地问我,David也好奇地看着我。

 

“我们俩从来就没有试过。”我回答道,他们俩面面相觑。

 

Wen-kai,是你拒绝他的吧?就像Wendy拒绝我一样。”David瞪着我。

 

David,你不要找到了工作,一切安定了下来就蠢蠢欲动,你要是因为这事离开Wendy,我就没有你这个朋友。”我气愤地说道。

 

“兄弟,你先歇口气,怎么说翻脸就翻脸的,David,我教你些绝招,保证她一改常态成为床上的荡妇。”张默凑近David,两个人嬉笑着交头接耳地说着话,把我冷落在一边。

 

那天晚上我的心情很不好,回到家,一头钻进地下室的工作间,到处寻找那本我网购的《怎样让他在床上快乐》的书,居然没有找到,不知道搬家搬到哪里去了。他下楼来,看到我翻箱倒柜的样子,便问我,我告诉他,他笑笑说道:

 

“那本书在卧室的抽屉里,你怎么突然间心血来潮?想学什么新招来和我过招吗?”

 

我不去睬他,上楼去拿书,一个人趴在床上看了起来。这书不能多看,一看就荷尔蒙增加,下楼去找他,黏在他的身上发情,他笑着说道:

 

“呵,书看坏了。”就关了电视陪我上楼。

 

才到楼梯口,我就忍不住了,扒下了他的裤子,也解开了我的拉链。

 

“嘿,Wen-kai,你发疯了,窗帘也没有拉上。”他突然间叫道,我转过身去,想过去拉窗帘,掉到膝盖上的裤子拌住了我,我失去了平衡就倒了下去,他搀了我一把,笑道:

 

“这么急?像是我从来就没有喂饱你似的。”

 

拉上了窗帘,他也跟了过来,从后面抱住了我,两只手从腰间伸下来,刚好停留在两腿间,舌头在我的后颈上来回地移动着,我闭上了眼睛,忘记了刚才书上看的内容…….

 

“喜欢吗?”我释放了之后他问我,我点点头,他总是能让我在云里雾里翻滚。

 

我转过身去,边吻住他,边把他往沙发上推,快到沙发上的时候,狠狠地推了一把,他重重地倒了下去,两脚夸张地张开着,粉红色的菊花展现在了我的眼前,我的家伙又竖了起来。

 

趴在他的小腹上,我收紧着口腔上下运动着,他扭动着身子,连绵的呻吟声起伏着。他从来都不吝啬他的淫荡表情,让我觉得我是性爱高手似的。我的一只手在Highway to heaven (会阴)地带来回地抚摸着,看他即将到达高潮的时候,便把沾满唾液和粘液的中指滑向了他的菊花深处。

 

温湿柔软的地带,把我的手指紧紧地包围着,他的呻吟声更大了。我缓慢地抽插着我的中指,他的双手拽拉着沙发,小腹上的肌肉绷得像块石头,我加快了我的嘴在他的宝贝上的移动速度,他全身痉挛似的抖了起来,一股热流射进了我的喉咙。

 

Oh, My God! That is really good! (噢,天哪,那感觉真好)”他感叹道,坐了起来,握住我的发威的家伙,收紧口腔,来回几下,我又射了。

 

从此之后我偶尔会用手指去刺激他那个部位,他总是一副忘乎所以很享受的样子,当他第一次小心翼翼地把手指伸进我那里的时候,我反射性地跳了起来,把他吓了一大跳,连忙陪不是,几次之后我也开始喜欢起来。 

 

九月中旬,他的生日,想起了去年那个时候,因为我的UFE考试,竟然忘了他的生日,今年就特意在Algonquin的北边订了一个cottage(乡间小屋)。白天,我们泛舟于碧蓝的湖面上,欣赏着红黄绿相间的树林带,晚上,披着毯子相拥着坐在门廊里望着明月繁星,随意地闲聊。

 

“这里真安静,我好像能够看到自己的灵魂。”他说。

 

“你又在天马行空了,有没有看到我的灵魂?”我的一只手搂着他的肩膀,另一只手握着他的手。

 

“看到了,他们俩在亲热,别打扰他们。”他低声地说道。

 

我笑了,问他:

 

“你来世想做个女人还是男人?”

 

“男人。”他说,然后又问我。

 

“男人。”我回答他。

 

“还是gay 吗?”他问我。

 

“我喜欢和男人在一起。”我说。

 

“我也是。”他回答。

 

“不知道我们来世还能不能相遇?”过了一会儿,他担心地问我。

 

“你下辈子还学钢琴,我会随着琴声飘洋过海去找你。”我举起他的手,吻了一下他的纤纤手指。

 

那天晚上,在他的指导下,我进入了他的身体,那种让我窒息的包裹,使我在几秒钟里便一泻千里。随后他也进入了我的身体,那种疼痛之后的舒畅,使我倍感兴奋,在他引吭高歌的时候,我也在他的手中再次升华。

[ 打印 ]
阅读 ()评论 (0)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