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飞

让思绪自由地飞翔是一种美丽。
正文

携手一生的恋人(98)

(2012-12-15 19:14:33) 下一个

越是接近多伦多,越是想念起Danny来,这个让我重新找到自我的人;这个不管在我up and down (生活顶峰和低端)的时候都坚定地牵着我的手的朋友;这个会为我弹钢琴,为我会烹调,为我作画的爱人;这个会和我一起运动,一起娱乐,一起创造浪漫情调的情人。

 

我的行李少,到的又快,我甩下了林晓燕他们匆匆地赶去了到达厅。在翘首顾盼的人群中没有找到那张灿烂的笑脸,我眉头紧蹙,左右奔走寻找着。手机早就没有电了,摸出1块硬币去公用电话给他拨号,响了半天才接的电话。

 

You fuckerwhere are you?(你他妈的在哪里?)”我不高兴地问道。

 

“我在酒吧里。”他懒洋洋的声音,听起来有点回音,好像很远,又好像很近。

 

我真想破口大骂,身后有人拍我,转身一看,晴转多云,他微笑着站在我的身后。

 

You little fucker (你小混蛋)!”我顾不得旁人给了他一个大大的拥抱,那温暖的怀抱,给了我一种回家的感觉。

 

耳鬓摩擦着,身上涌起了一阵暖流,好久,他松开了手,走近电话亭,把我扔下的公用电话挂回去,俏皮地对我说道:

 

“你看,《Matrix》(黑客帝国)的电话亭穿越实现了,你一打我的电话,我就出现在了你的面前。”

 

他像小炜一样可爱。回家的路上,我一直握着他的手,温暖有力,让我觉得很踏实很安详。

 

看着他的大腿中间鼓起的那个部位,忍不住伸出另一只手盖了上去。车子抖了一下,他没有指责我,我就更是大胆了起来,索性欠过身子把头埋了下去,保险带被我拉得很长。

 

费了好大的劲,终于把那柔软的宝贝拿了出来,含在嘴里不舍得放下,他舒服地哼哼着。

 

Wen-kai,你胆子也太大了,要是被警察抓到了,就惨了。”他边快乐地哼哼着,边含含糊糊地对我抱怨着。

 

“那我停下来了?”我是故意的。

 

“不要,不要。”他慌 ,我看到警察了!”他惊恐地叫了起,我赶紧危襟正坐,警车从我们身边开过,里面的警察根本就没有瞧我们一眼。

 

Kaiyouare crazy!(你真的很疯狂),要是被抓住了,会上新闻的。”他惊讶道。

 

“警察管这干啥,他们也得吃饭做爱啊。”我呵呵呵地奸笑着。

 

一到家,把他按到沙发上,用鼻子在他的身上拱来拱去,他痒得呵呵地乱笑。

 

 你怎么像只狗似的在我的身上到处乱闻。”他说。

 

“在寻找熟悉的气味。”我哼哼着,最后在他的毛茸茸的胸口停住,用脸蹭着。

 

“这里还是我的家。”我喃喃地说着,他抱住了我的头。

 

渐渐地往下,在那个我馋涎欲垂了很久的地方亲吻了起来,望着他那沉醉的样子,我的激情高涨,当他一泻千里的时候,我也临近了燃烧点。他见势赶紧扶我坐在他的腿上,我圈着他的头颈,他的舌头撩拨着我的舌头,双手在下面有节奏地抚摸着,我浑身颤抖了起来,在他的脖子上留下了一圈淡淡的指印……..  

 

“去洗个澡吧,你身上有股难闻的味道。”他轻轻地推着我。

 

“什么味道?不就是飞机上的味道和一个成熟男人的体味。”我趴在他的身上不肯下来,这具肉体我谗了很久。

 

“我买了一种新的矿物质泡澡液,叫做祖先的秘密,是用死海里的海盐和其他矿物质合成的,能消除疲劳,放松关节,光滑皮肤,你坐了那么久的飞机,不想试一下?”他用手指圈弄着我的头发。

 

狭窄的飞机座位,确实让我觉得脚关节僵硬,于是我从他的身上下来,他起身去洗手间做准备工作。

 

躺在沙发上,望着天花板,想起了David说的话,“你们中国人喜欢把大把的时间花在吃的上面,而不是在性爱上面”,好像有点道理,是不是喜欢做饭的男人一般都不喜欢做爱?还好我不喜欢做饭,所以……,嘿嘿嘿,我自个儿笑了起来。

 

等他叫我的时候,我进去一看,上次没有用完的蜡烛都点上了,烛光摇曳着,使小小的洗手间充满着生动,雪白的浴缸里载着一池淡蓝色的矿物质澡液,他悠闲地依躺在其中,温柔的眼神,英俊的脸颊,迷人的身体,我的欲望又一次被激起。

 

“你躺那边,这样你就可以舒展开你的脚了。”他事先已经在那边放好了一块浴巾,我把头放了上去,把大半个身子浸在水中,两只脚刚好在他的肩头。

 

“在新房子里,我要装一个宽大的浴缸,这样你就可以把整个身子浸在里面了。”他揉着我的脚说,我舒服地闭上了眼睛。

 

他用脚趾轻轻地在我的胸口打着小圈,痒痒的很舒服,渐渐地往下移,我浑身的毛孔都在水中打开……

 

又一次缠绵之后,我抱着他躺在浴缸里,双手拽着他小腹上的体毛玩耍着。

 

“我挺想你的。”我轻轻地咬着他的耳垂对他说道。

 

“我也是,等会儿让你看副我画的画。”他兴奋地说道。

 

“是不是想我又画画了?”我舔了一下他湿漉漉的头颈,他点点头。

 

“你为什么对我这么好?”我问他。

 

“你是想听我说你的好处是吧?”他转过头来咬了一下我的鼻子,笑着说:“其实你也不是一个特别优秀的人,只是刚好对上了我的胃口。”

 

“那你有没有问过我,是否你对上了我的胃口?”

 

“那还用问吗?”他吻住了我。

 

其实爱上一个人真的很简单,只要对上了胃口。在前面短短的两个月里,我还没来得及仔细地去思索,我们已经迅速地买了房子,把各自的钱财捆绑在了一起。在回国的三个星期里,我静下心来好好地想了想,觉得一贯做事比较冷静的我近来却被他一直牵着鼻子走。

 

算了一笔账,这新买的房子百分之一百是他出的钱,而我的名字却和他一起上了产权证,我一下子找不到了自己的尊严。

 

Dan,我想把我的名字在新买的房子上去掉,按揭贷款还是由我来还,作为我付给你的房租。”

 

Wen-kai,好端端地洗着澡,怎么想起这个事来?”他惊讶地转过身来看着我。

 

他盯着我看了一会儿,突然很紧张地问我:

 

“你不会想着以后的某一天离开我吧?”

 

“没有,我怎么会舍得离开你呢?”我摸着他的脸说道:“只是没有付出任何劳动就平白无故地多了一套房子,心里觉得不是很舒服。”

 

Wen-kai,你现在多出来的是一个贷款和一个可以和我天天在一起的温暖的窝。”

 

“可是你付了所有的首付和装修,我却拥有了一半本来是属于你的财产。”我竭力地向他表示着我的意思。

 

“你和我在一起,这财产是我们共有的,只有当你要离开我的时候,你才能抢走我的一半财产,我很有信心,你是不会离开我的。”他很认真地看着我。

 

“可是…..可是,这不公平,我过些天去找个律师,让他起草一份协议,承诺将来有一天我们真的要分离的话,我将不带走你的任何财产。”我很严肃地对他说。

 

“无聊的会计师。” 他笑着摇了摇头, 然后看着我,看了很久,把他的手放在我的手心里,吩咐我握着他的手,我握住了他的手。

 

Wen-kai,你是我携手一生的恋人,我是绝对不会让你从我的身边走掉的。”他郑重地说道,我把他的手握得更紧了。

[ 打印 ]
阅读 ()评论 (7)
评论
typewriter 回复 悄悄话 回复小飞xiaofei的评论:
没有,一直觉得文凯更爱Danny,与小炜的感情是亲情居多。如果最后是与小炜牵手,我倒是会觉得有一点意外,不过世事难料。
寒枝 回复 悄悄话 回复小飞xiaofei的评论:
嗬嗬,现在说还太早。既然后面还有故事,谁知道小飞后面要怎样安排呢?:)
小飞xiaofei 回复 悄悄话 寒枝和Typewrite 很惊讶携手一生的人不是小炜是文凯?
小飞xiaofei 回复 悄悄话 Freeman,你要回去了?好好玩!预先祝你圣诞节快乐和新年快乐!
typewriter 回复 悄悄话 前面几集跟坐过山车一样紧张,很怕阿亮会伤了小炜,还好,有惊无险。这一集写得很温馨,很为文凯和Danny高兴,同时也在猜测接下来的纠结,不知会不会因为装修房子的花费? 但是感觉文凯不会因为Danny多花钱而与他多记较。但想不出还有什么线索,除非子骏又出现? 等待小飞来揭谜。。。。
Freeman1989 回复 悄悄话 小飞好好写,不过我要有一阵子看不到了。。。
寒枝 回复 悄悄话 点题了:)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