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飞

让思绪自由地飞翔是一种美丽。
正文

携手一生的恋人(82)

(2012-11-15 09:59:30) 下一个

虽然心已经安定了下来,但是身体的作息习惯还没有这么快更新,所以我还是醒得很早,睡梦中的他紧贴着我,一条腿夸张地搭在我的小腹上,难怪我早上总是尿急,原来是他一直压在我的膀胱上。我轻轻地移开他的腿,起来去了趟洗手间,回来看到他蜷着身子缩在一边,赶紧顺着他的身子的弧度从背后贴上去,他向我的怀里靠了靠,呼吸声依然很匀称。

 

我非常喜欢睡觉,觉得睡觉是一种很大的享受,和他睡在一起之后,发现一个人睡觉只是一种休息,贴着他睡觉才是享受。

 

一场噩梦总算过去了,失去了他才知道自己那个时候的撒谎是多么的愚蠢。

 

天渐渐地亮了,阳光从厚厚的窗帘里透了进来,他动了动身子,我松开了搂着他的手,他翻了个身,伸手向我的方向摸了摸,摸到了我的身子,又靠了过来,把手和脚搁在我的身上,脸埋在我的胸口,又睡了。

 

轻抚着他的后背,想着以后的40或者50年里我们会是一副什么样子?白发,秃顶,满脸的皱纹,松懈的肌肉,但是我还是会把他当作宝贝一样。

 

“宝贝,睡得好吗?”当他睁开眼睛的时候,我温柔地问他。

 

Wen-kai,你搬过来和我一起住好吗?这五个星期下来,我得了睡觉恐惧症。”

 

“你睡不好还长了这么多的膘?”我去摸他腰间的肥肉。

 

“我其实每天睡很长的时间,但是睡眠质量很不好,好像睡觉是一种折磨,身上的肉是吃出来的,心里忧郁,就不断地吃东西。”他嘻笑着不让我碰他腰间的肥肉。

 

“起来吧,我们去跑步。”我建议道。

 

天气特别好,蓝天白云,艳阳高照,可惜气温降到了零度左右,没有一会儿鼻子就冻红了,我们对看着相互取笑。和他在一起总是有那么多乐趣,我真不明白那个时候自己为什么要骗他去和子骏打网球。

 

回到家,脱了外套,里面的T恤衫已经被汗水浸透。

 

“今天的跑步有效果吗?”我问他。

 

“好像还没有跑够。”他脱着T恤衫。

 

“运动量不够是吗?我会让你觉得够的。”我扑过去吻他。

 

“你变态,喜欢闻我的汗臭味道。”他躲躲闪闪的半推半就。

 

我把他压在身下,狠狠地抚摸和亲吻着,用力有点过大,他扭曲着身子叫喊着:

 

“你这是在虐待我!”

 

“我要报复,为这五个星期你对我的不理不睬。”我把他的双手压在头顶上。

 

“喂,你昨天晚上说你的dick举不起来了,现在却趾高气扬的。”他握住我的家伙叫道。

 

I lied to you yesterday(我昨天是骗你的)。”

 

话一出口,我惊愕了,他也是,这个“骗”字,就像一把刀一样,分别插在我们俩的心口上。

 

我自觉地从他的身上下来,坐在床尾,他坐了起来靠在床头,谁都不说话。

 

Dan,给我一段时间,我会改的。”我怯怯地看着他,眼泪在眼眶里滚动着,我无法忍受没有他的日子。

 

他过来抱住我,我的眼泪就忍不住掉了下来。

 

Wen-kai,我不介意这种谎言,但是不能接受你在感情上欺骗我。”他为我擦去眼泪,顺手扭了一下我的鼻子,我顿时眉开眼笑。

 

他温柔地吻着我的潮湿的眼睛和冰冷发红的鼻子,手在我的身上缓缓地流离着,仿佛是在演奏一曲浪漫的咏叹调,可是我反而矜持了起来。过了几分钟,他的呼吸变得急促,亲吻像暴风雨一样袭击着我的颈脖,手杂乱无章地在我的身上四处流窜,我也被他的激情带动了起来,但是那感觉没有我刚才扑上去向他发起进攻时那么好。

 

Wen-kai,你是不是想证明给我看你昨天晚上没有撒谎?”他忽然间问我。

 

“我不明白你的意思。”我迷惑地看着他,他两眼发光,双颊泛红,决对是进入了角色。

 

“你的dick。”他低声道。

 

我往下望去,天哪,在他的手中,我的老二一副没精打采的样子,我真的举不起来了,惊恐是对我那个时候最好的描述,我拨开他的手,用自己的手上下套弄起来,根本就没有感觉,我汗颜……

 

他把我的手拉开,高高地举起,我动弹不得,呼吸急促地望着他。

 

Wen-kai,你这样会伤了你自己,这只是暂时的,不用担心,我们上次在迈阿密不是也有过这种情况吗?第二天就好了。”说完他紧紧地抱住我。

 

在他那刚刚运动后散发着热量的怀抱里,我的恐惧感渐渐地褪去。

 

“那我来帮你。”我说,我知道他是很想要的,已经到了水深火热的地步。

 

“下次吧,你看,他们俩像是约好了似的,一个去了,一个跟着去。”他笑道,我看了一眼,他的老二也害羞地低着头。

 

他去厨房准备早餐,我把我们刚才换下的衣服收拾起来,抽出床单和枕套扔进洗衣机里,眼睛扫到厅里的脏乱,实在看不过去,就打扫起来。他一直是一个很要整洁和干净的人,看来这五个星期他的日子也不好过。

 

在厨房里等他的早餐,看到桌子上有一瓶药,拿起来看了看,和我的心理医生配给我的药一模一样,原来他也去看心理医生了。他几步赶过来,夺过药瓶,随手扔进了垃圾桶里。

 

“也许你还用得着。”我很惊讶他的动作竟然这么快。

 

“有你在,就用不着了。”他摸了一下我的头。

 

“什么时候去看的医生?”

 

“第二个星期,我根本就无法工作,你知道,干我们这一行的,就是要有创造力,可是我的脑子里想的都是你。”

 

“吃药有用吗?”我问他,我知道我是没有用的。

 

“好一点,不过我觉得心情最好的时候是每次读完你写的Email。”他用手圈住我的头颈,用鼻子碰了一下我的鼻子。

 

“那你为什么不睬我?”

 

“我心里很矛盾,想起你骗我,我就生气。”

 

Dan,我今生今世绝对不敢再骗你了。”我郑重地向他宣誓。

 

“你说你再也不敢骗我了,说明你还有贼心,只是没有贼胆了而已。”他居然吹毛求疵了起来。

 

“不是这个意思,我的英语表达有问题,是今生今世绝对不会再欺骗你了。”我把他的手从我的脖子上拿下来,握在我的手里。

 

Wen-kai,我也绝对不会再赶你走了。”他望着我,两眼湿润。

 

“不要这样子,男人还哭?”我嘲笑他。

 

“你哭的时候比我还多,不说了,吃饭吧。”他笑了。

[ 打印 ]
阅读 ()评论 (4)
评论
小飞xiaofei 回复 悄悄话 是一个good question,但是我没有深度研究过,身边也没有这样的例子。我的gay 朋友中都是选择不生孩子的。
LifeIsGood 回复 悄悄话 Knowing this is a novel, still I'm deeply touched by their feelings towards each other. Across from my street lives a couple like them. The twins in my daughter's class have two mommies. I'm ok with people living together out of true love, but what impact would it bring to the kids they are raising together? Xiaofei, I hope you don't mind me bringing up this question.
寒枝 回复 悄悄话 回复小飞xiaofei的评论:
听到大有好转就放心了。要多休息,多喝点儿热汤,注意保暖。
小飞xiaofei 回复 悄悄话 谢谢大家这么关心我,flu 大有好转,这东西没有什么药可以治疗,只有多休息。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