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飞

让思绪自由地飞翔是一种美丽。
正文

携手一生的恋人(25)

(2012-07-12 18:10:40) 下一个

那天晚上我躺在自己的床上,回忆着我们一整天的快乐,笑容在黑夜中绽放。回味起我们缠绵的吻,我忍不住自慰,释放的那一刻,看到的是他那双柔情似火的褐色眼睛

 

我渴望见到他,可是接下来的日子非常忙,我的新客户在Oshawa,为了避开交通高峰,我早上必须赶在7点之前就出发,晚上也无法早走,总是10点之后才能到家,Danny 在电话中说几句就迷迷糊糊地进入了半睡眠状态,一周两次的健身改成了就周末的一次,好在Eric好说话,愿意为我调时间,要是碰上其他的健身教练,我的钱就白花了。汪倩雯有一次在深夜里碰到我,说我是神龙见首不见尾,我说我要是能调出这个部门就好了。

 

说者无心,听者有心,她第二天就告诉我她部门在要人,薪水差不多,但是肯定没有我现在这么忙。我表示了感谢,说我会在周末抽个时间准备一下简历,交给人事部,她说她把我的简历直接交到她的partner(指会计事务所的合伙人)那里,这样成功率会更高些。

 

这样一来,我这个周末在加班,UFE,健身,给Eric做两个小时的翻译之外,又多了一项修改简历,跟Danny见面是肯定不可能了的。我请求他的原谅,并承诺下周Oshawa那边完了之后就去看他。

 

“屋漏偏逢连夜雨”,正当我忙得不可开交的时候,我的同父异母的妹妹婷婷说她下个周末就要来多伦多,叫我赶快给她找个房子住,而且要求一大堆,要住Condo(高级大楼),不要与别人合住,租期最长签六个月,交通要方便,住宅区域要安全,但是价格又不能太高,她的前夫只肯出到1200加元。这女人的日子真好过,离了婚,只要不工作,男人就得赡养她,如果她有孩子要抚养,那是情有可原,可是他们没有孩子,这美国的法律是怎么订的,难怪现在美国人越来越不要结婚了。

 

一般租房至少要提前一个月,我开始头皮发麻,白天根本就没有时间去报纸和网站上寻找房源,晚上到家都10点多了,就算上网查了也不好意思这么晚了再打电话去询问,实在没有办法只好找汪倩雯帮忙,她马上替我找了几个地方等我周末一起去看房,这样一来本来许诺的Oshawa那边的工作完了之后和Danny见面的事又泡汤了。 

 

“我下个周末一定抽出一整天陪你。” 我又对他许诺。

 

“真的?一整天 他的语气里透着惊讶和感激,我惭愧得不得了,暗暗地下决心下个周末一定要抛开工作和读书见他。

 

星期五晚上,总算结束了在Oshawa的工作,边打着哈欠边在401上往西开,突然间听到一声刺耳的喇叭响,一部巨大的货车从我身边呼啸而过,我惊吓得出了一身冷汗,再一看,自己的半个车身已经越过了车道,赶快扳回方向盘回到自己的车道,天那,捡回来了一条命。然后脑子里就出现了Danny,那灿烂的笑容,温柔的眼神,我要去见他!整整两个星期了,望了一眼车上的钟,指着11点,我犹豫着,看着前面渐渐接近的DVP出口,在最后一秒鼓起勇气转向了DVP

 

在接近市中心的时候,我给他打了个电话,告诉他我现在就去看他,他重复了一句“现在?”,我说我在车上等你,你下来,我就见你5分钟,他说好马上就下来。我到的时候,他已经在楼下等我了,可能在寒风里站了有一会儿了,进我车里的时候带进来一阵冷气。

 

他的屁股刚沾到车椅上,我就抓过他的一只手,扳过他的身子,把我的唇贴上了他的唇,我们疯狂地亲吻着对方,表达着两个星期来的相思。

 

Damn I  miss you (tmd我想你)!”他说,望着我的两眼似乎要冒出火来,我没有说话,只是紧紧地握着他的手,这个日思夜想的人现在就在眼前,被我紧握着手。

 

“你抽烟了?” 突然间感觉到我的嘴里有股烟味,记得他说过他是不抽烟的,偶尔有朋友在,就会陪着抽一根。

 

“对不起,我一匆忙就忘了用漱口液。” 他下意识地用手掩盖了一下他的嘴巴,不好意思地低声说道。

 

“谁和你在一起?”这是他的私事,我原来是不想问的,但是心里又憋不住,他先是一愣,然后说道:

 

Marc这几天住在我这里。

 

“少抽点,我得走了,下周我要去的客户离你的公司很近,我们可以一起吃中饭。”我松开了握着他的手。

 

“你今天怎么突然间来看我?” 他甩着被我握过的手。

 

“对不起,我握得太紧了。”我又抓过他的手,他温顺地被我抚摸着,“我刚才在401上差点没命,所以今晚上一定要见到你,。” 

 

“你开车要小心点,珍惜自己的生命,记住,你不仅仅只是为你自己活着,也为了你的身边爱你的人。”他说完,在我的唇上轻轻地印下了一个吻。

 

“我会的。”我握紧了他的手,心里涌起了一股暖潮。

 

和汪倩雯折腾了一整天也没有找到适合婷婷住的房子,她说要不让婷婷晚一两个星期再过来吧,我说她和她的前夫要在下个周末搬家,汪倩雯想了想说要是真找不到的话,就让她先在我们这里住几个星期。这是我最不愿意接受的做法,汪倩雯不知道婷婷的脾气,但是我很清楚。我的亲生父亲又发了Email给我,拜托我好好地照顾她,还说了一大堆“她只是脾气不太好,其实人挺好的”,“她很高傲,但是她还是挺佩服你的”诸如此类的话。

 

汪倩雯问我是不是婷婷对我很重要,我说她爸爸沈老师对我更重要。

 

我们最后看的地方是KennedyMcnicoll角上的Condo,林阿姨也住在那里,我建议去看看林阿姨,上次烧香之后就再也没有见过她。林阿姨很高兴我们的造访, 期间又提到了李小姐,说我要是不喜欢她的话,就再给我找个更优秀一点的,我推脱最近要考试比较忙,她说再忙也不能把这大事给耽搁了,两个人的被窝比一个人的要暖和得多,我听着没有什么,汪倩雯倒是一脸的苦楚。

 

然后我们说起了婷婷的事,林阿姨说她有个 香港朋友就住在这个楼里,前段日子回去了,要半年之后再回来,要不问问看,也许她愿意赚点零用钱。刚好林阿姨有她的房门钥匙,就带我们去看了她的房子,一室一厅,干干净净的。林阿姨说要是住的话,恐怕要自己去买个席梦思,然后把她朋友的衣服书籍等私人物品理好了放到楼下的储藏室去,我说这个没有问题。晚上林阿姨再打来电话说这事就这么定了,我顿时有一种云开雾散的感觉,心情舒畅了不少。

[ 打印 ]
阅读 ()评论 (0)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