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飞

让思绪自由地飞翔是一种美丽。
正文

携手一生的恋人(15)

(2012-06-18 20:35:03) 下一个

 

我发现自己越长越丑,越大越虚伪,小炜却是越长越英俊,越大越忠诚。高三那年报考大学,我想去北京,他就报考了北京广播学院,后来我改变了主意,想去上海,但是没有通知他,因为我认为如果我们俩分开的话,就会像绝大多数正常的男人一样去和女人谈恋爱,结婚生子。从人类的进化和繁殖的角度来说,同性在一起恋爱和生活是违背大自然的常规。另外,我想去上海我亲生父亲曾经就读和工作过的复旦大学读书,想让他知道,他的当年被抛弃的儿子,在一个护士和一个工人的养育下也能考上复旦大学。

 

我偷听过我妈和小炜妈之间的谈话,说我的亲生父亲来信问起了我的学习成绩,并希望我能去上海读大学。我趁家里没有人的时候翻箱倒柜地翻出他的信,记下了他的地址。在填高考志愿之前我打电话去问,他们说他一年前调去了上海财经大学,在那里带研究生,于是我认准了要读上海财经大学。

 

我和小炜一起填的志愿,我报考的第一志愿是北京财经贸易学院,他填完了就把志愿表放进信封里,我却没有。 

 

“哥,你怎么用铅笔填的?” 他瞄了一眼我的表格问道。

 

“我回去让我妈看看,说不定会有所改变。”我早已准备好了答案,就很自然地回答道。

 

“哦,这样子啊,只要是在北京的大学都行。”他边说着边把他的志愿表交了上去,我在心里纠结过,但是最终还是回去重新填了。

 

后来我如愿被上海财经大学录取,我跟他解释是因为我的分数不够去第一志愿,所以就落到了第二志愿的上海财经大学。他很天真,以为真的是我考场失败了,还来安慰我,我的眼泪一下子涌了出来,觉得自己真他妈的下流无耻。

 

上大学的那年是1990年,虽然六.四事件已经过去一年了,我还是很担心在北京的他,想着他们搞新闻的学生会不会太过于偏激,他倒好,把时间都花在给我写信上了,每隔两三天我就会收到他的来信,什么乱七八糟的事都要向我汇报告。我很少给他写信,但是并不等于我不想念他,本来以为分开了就会淡忘他,没有想到比以前更想念他。

 

我知道自己这样下去是不对的,于是就开始找女朋友,还好我长得并不难看,没有多久就有了一个对我颇有好感的女孩。我们一起吃饭,看书,花前月下,好几次人家女孩子给了我暗示,我只是胆怯地拉了拉她的手,而且每一次小炜的影子就会在我的眼前晃悠。

 

好容易等到了放寒假,小炜说要来上海和我一起回去。 我去火车站等他,来来回回地在站台上走了很久。四个月没有见面,我想他想得都快透不过气来了。当他从车厢里晃出来的一刹那,我的眼前一片明亮,北方的气候使他变得健壮,更显英俊。他看到我,不顾一切地冲过来抱住了我,我也是紧紧地回抱着他,那么久,四个月!

 

“小炜,你比我高了。”

 

“我现在有178,好像还在长。”他兴奋地说道。

 

“不要再长了,我站在你的身边都显不出大哥的神威了。”

 

“你怕我抢你风头,我本来就比你出色。”他神气地说道,我打了一下他的头。

 

我先带他出去好好地吃了一顿,又带他去洗了一把热水澡,宿舍里外地的同学都回去了,临睡前我让他随便挑一张床,他说要和我睡一起,我嫌床太小不舒服,他说上海没有暖气太冷,和我挤在一起会暖和点,他确实从小就怕冷,那就挤一起吧。

 

我们躺着说了很久的话,是他先睡着的,像以前一样,先是一只手搭上来,然后是一条腿,好久没有这样亲近了,我舒服地闭上了眼。睡梦中觉得有一双光滑的手在我的身上抚过,轻轻地,柔柔地,很舒坦,接着那双手抚过我的小腹,握起我的宝贝轻轻地揉捏着,一种酥麻的感觉一点点地扩散开来,遍布全身,我在兴奋中颤抖,嘴里忍不住发出了轻微的呻吟声……,是我在做梦吗?还是在手淫?糟糕,小炜就在身边,我突然间惊醒了过来,看到他依然一只胳膊一条腿地搭在我的身上,睡得正香。

 

还好,只是一场梦而已!我已经吓出了一身汗。腿被他压得有点酸,我不敢移动,怕吵醒他,他坐了一天一夜的火车,够累的了。

 

早上醒来的时候,我发现自己是侧身躺在他的怀抱里。他也醒了,问我睡得好吗,我刚想回答,突然间觉得他的东西硬硬地顶着我的臀部,就像高二那年在市里参加田径比赛时那样,我慌忙地推开他,他马上又贴身过来紧紧地抱住我,脸深深地埋进我的颈脖之间,我再也无力推开他。

 

“我真的要踢你了。”我只好警告他,他不动,我真的踢了一脚,他颤抖了一下,依然抱得紧紧的,我不敢再踢了,心疼,就这样一动不动地被他抱了很久,最后,他松开了手。

 

“小炜,你要是认我这个哥哥的话,我们俩就是兄弟,兄弟之间是不可以这样的。”我心平气和地跟他谈话,他不出声。

 

“你也许喜欢男人,但是我喜欢女人,我有女朋友了。”

 

“是谁?”他终于说话了。

 

“你不认识的,我喜欢她,喜欢抱……抱着她。”我想向他多描述一点我和女朋友之间的亲热举止,但是真的说不出口。

 

他又不作声了,过了一会儿就轻声抽泣了起来,我忍不住转过身去。

 

“其实你也应该找个女孩子,这样大学生活会精彩一点。”我替他擦去眼泪,他把头靠在我的臂膀里,不再说话。

[ 打印 ]
阅读 ()评论 (0)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