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飞

让思绪自由地飞翔是一种美丽。
正文

一路上有你(99)

(2012-04-09 18:23:17) 下一个

 

“我不知道该不该相信我父亲,今天,他告诉我那个时候他和我现在的继父同时爱上了我妈,结婚后才知道我妈嫁给他是迫于我外公外婆的压力,因为我父亲家里的条件比较好,很多亲戚在香港,我妈说嫁鸡随鸡,大家安心地过日子吧,但是我父亲最终还是离开了。”

 

“还是相信吧,他在鬼门关里闯了一回,应该不会再编个故事来骗取你的原谅吧。”我说。

 

“那他以前怎么不说?”

 

“可能他觉得在你面前说你外公外婆的坏话不是很好吧,别想了,都是上上一代的事,过好后面的日子就行了。”我安慰他,又问他背还痛吗,他说后腰附近也痛,要揉揉。

 

光滑富有弹性的肌肤在我的手下延展,我的手有点发抖,其实从一开始给他的背部按摩的时候,我就后悔了,这具年轻健美的身体,蕴藏着极大的诱惑力,我已经很久没有那种醉生梦死的缠绵了,对它的渴望冲到了忍耐的极限。

 

我意识到自己按摩的手法有些混乱,便停了下来,告诉他今天到此为止,他却嚷嚷还不够,我的手又回到了他的腰际。

 

“再下去一点,对,就这里。”他说,我的手已经触到了他的臀部,隔着内裤,能感觉到那里揉捏的手感非常好,我的脑子开始发胀……

 

“我的手酸了。”我强制自己从潮热的意淫中清醒过来,用命令的口气叫他穿上衣服睡觉,他翻过身,双手攀上了我的肩头。

 

“我想要,很想要。”他趴在我的肩头呼吸急促,下面的坚挺顶着我的小腹,我的身体在迅速地作出相应的反应。

 

“我们……不行。”我不能区别是我的身体在颤抖还是舌头在颤抖。

 

“为什么不行?我们都是单身,再说你的身体告诉我你也想要。”他边说着,边握住了我的膨胀揉捏起来,我没有想到他会这么迅速和直接,大脑还没有反应过来,身体却已经进入了角色,喉咙里不由自主地发出一声舒服的呻吟。我羞愧地无地自容,去推他,他反应更快,立即拽过我的手紧紧地按在他的勃起上。

 

“求你了,帮我一把,我难受。”

 

“去洗个凉水澡吧,会好受一点的。”我推开他,他望着我,眼里满是委屈,我有点于心不忍,但是还是挣脱开他的怀抱下了床,他傻呆了会儿,起来悻悻地去洗手间。

 

我听着哗哗的水声,心里难受到了极点,就一次吧,就像他说的那样,我们都是单身,为什么不能有成人的游戏?但是游戏之后会怎么样呢?他会更依恋我,更难走出与我的感情纠结……

 

我听到一些抽泣声夹杂在流水声中分外地刺耳,心便揪了起来,脚不由自主地移向洗手间。

 

他一只手按在墙上竭力地往上攀升着,似乎要抓取什么,另一只手在他的发红的宝贝上上下地套动着,脸涨得通红,泪珠不断地从潮湿的眼眶中涌出。

 

“出不来,难受,是不是?”

 

他痛苦地点点头,我也有过这种情况,想着Calvin,打飞机,手都酸了,还是射不出来。

 

“帮我,求你了。”他的眼神里是无尽的无奈。

 

我关了水龙头,扶他出了浴缸,拽过浴巾披在他的肩头,并让他倚靠在我的胸口,他抬起头来想吻我,我避开了。

 

我的手滑过他的脊背,忍不住在他的臀部捏了一下,他呻吟了一声,呼吸加重,我的手继续下滑,绕到前面,轻柔地抚摸着他那发烫的宝贝。他的手紧紧地拽着我的后背,脸深深地埋在我的胸口,有好几次,我感觉到背部肌肉被揪起,很痛,以为他要谢了,屏住气忍着疼痛加快手中的速度,但是几秒钟后他在我背上的手又松开了。

 

我知道继续用手已经无法让他射出来,就蹲下身去跪在地上为他口交,他放松了很多,双手捧着我的头,很陶醉的样子。

 

他终于射了出来,很多,很有力,我被迫咽下了不少。我起来去水池边上清理嘴里他的精体,一个炽热的身体从后面贴了来。我想挣脱,但是那个身子贴得我很紧,一条湿热的舌头爬上了我的头颈,在我的颈脖之间滑动,很温柔,很淫荡,我浑身酥痒,无力再反抗,那种久违了的感觉……,我渴望了很久……

 

我感觉到有个温热的身体在我的身体上辗转反侧,肌肤的摩擦散发出体内荷尔蒙的味道,我似乎在云层中飘荡……

 

我醒来的时候发现屋里很亮,看了一下身边,被子被掀开了一角,Tony不在,再看了看床头柜上的闹钟,才4点,听到洗手间里抽水的声音,我翻过身去继续睡。Tony关了灯进来,挨着我睡下,那具光滑和温热的身体在我的背后温柔地摩擦,我心里一惊,摸了一下自己,发现自己也是光是身子,便“刷”地一下坐了起来。

 

“怎么了?”他拧亮了床头灯也坐了起来。

 

我用力回想着昨天晚上的事,不知道是梦还是真的。

 

“我的衣服呢?”我紧张地问他。

 

“有些在洗手间里,有些在这里。”他嘻笑着说,难道是真的?我的心紧紧地收起。

 

“你tmd太诱人了,连脱衣服的样子都很淫荡…..。”他兴奋地叫道。

 

“我们俩真的…..?”我双手颤抖地抓住了他的胳膊。

 

“你现在是醒着还是睡着?”他轻轻地敲了敲我的头,又说:“你要是不信,看看我的喉节上你的牙印,还有我的屁股上,手印子到现在还没有褪下去。”

 

我的头重重撞在床板上,完了,肯定是真的,不是在梦中。

 

“从来没有人象你这么喜欢我的身体,太舒服了,我现在才体味到什么是醉生梦死……。”他闭上眼睛,一副回味无穷的样子。

 

“我有没有…..。”我都不好意思问出来。

 

“进去?没有,我是心甘情愿的,你却拒绝了我,最后是你坐在我的身上抱着我的上半身让我用嘴完成的。”他说完温柔地靠在我的身上,没有多久呼吸声便均匀了起来。

 

Tony,我想跟你谈谈。”我推醒他。

 

“谈什么?我好困。”他迷迷糊糊地说道,没有张开眼睛。

 

“谈昨晚上的事……。”

 

“你是不是想说昨晚上只是个意外,或者是个成人游戏?”他打断我轻声地问道。

 

Tony,对不起,把昨晚上发生的事忘了吧。”

 

“我忘不了,你知道吗?你和我做爱,嘴里一直叫着我的名字,我以为自己听错了,千真万确,是我的名字,不是Calvin,你揉捏我的屁股,下手很重,我哼了几声,你就说,东东,你要是觉得不舒服就告诉我, 我让你进去,你又说,东东,我虽然很想,但是我舍不得你痛……。”说到这里,他哽咽着说不下去了。

 

“我相信你是爱我的。” 他望着我,眼泪在眼眶里打转。

 

“对不起,Tony。”我无奈地望着他。

 

“不要说对不起,是我先勾引你,然后强制你的,你没有必要为昨晚上的事感到歉意。”他的声音嘶哑,嘴唇颤抖着,看得出,他竭力控制着自己。

 

“你要是想哭就哭出来吧,这样心里会舒服点。”我看着他的这幅样子,忍不住说道,他望了望我,猛地跳下床窜进了洗手间,一阵嘶哑的哭声穿过走廊,在我的床前四处乱窜,我的眼泪早就湿了脸颊。

 

我想跑过去抱着他,让他在我的怀里痛哭,但是最终还是挺了过去。他回来的时候脸上带着微笑,钻进被子,把冰冷的脚搁在我的腿上。

 

“我没事了,还可以睡三个小时,把昨天晚上消耗掉的能量补回来。”他把头往我的身上拱了拱,找了个舒服的姿势,过了会儿,又说道:“我喜欢你叫我东东,以后不要再叫我Tony。”

 

我不知道说什么好,只是轻轻地揽着他,一直没有睡着,不知道他睡着了没有。

 
[ 打印 ]
阅读 ()评论 (9)
评论
小飞xiaofei 回复 悄悄话 回复Freeman1989的评论:这不行,侵犯隐私,我私下自己看就得了。
Freeman1989 回复 悄悄话 回复小飞xiaofei的评论:

贴两张出来看看??
Freeman1989 回复 悄悄话 回复小飞xiaofei的评论:

"我为他的进步多云转晴" – 我为他的进步由衷的感到高兴??
小飞xiaofei 回复 悄悄话 回复寒枝的评论:
The trip was great! Except it is too cold to dip into the ocean, but a lot of sexy bodies were surfing in the Malibu and NewPort beach. My Nikon 5100 did a good job to search these sexy moment:-)
逍遥萍聚 回复 悄悄话 小林啊,小林,大彻大悟是无奈之言,不要再赌气,在细节上斤斤计较了,一份彼此理解的感情更为难得。
寒枝 回复 悄悄话 "情人节越是接近,我的恐惧感是强烈" - 我的恐惧感Yue是强烈
Thank you for the new episode! How was your trip to the West Coast?
Now Xiaolin is swinging back again, when Calvin is about to give up......
Calvin's back pain has me concerned. Especially when it conincided with his decision to give up.
小飞xiaofei 回复 悄悄话 是多云转晴
Freeman1989 回复 悄悄话 "我为他的进步晴转多云" - ???,是今明两天天气预测??
Freeman1989 回复 悄悄话 "我为他的进步晴转多云" - ???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