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飞

让思绪自由地飞翔是一种美丽。
正文

一路上有你(93)

(2012-03-26 18:49:28) 下一个

“高考结束后,我们四个人瞒着父母亲离家出走去西藏。在一个小城镇的旅馆里,我们的钱被偷了 ,只好变卖了一些衣物凑了路费回到拉萨,想在那里找点活赚足回来的路费。”

 

“干嘛不打个电话给父母亲,让他们寄钱过来?”我不解地问道。

 

“年少气盛,又是离家出走的,我们想自己解决。白天我们分头去打杂工,晚上就在火车站里的长凳上睡觉,可是赚到的钱只够维持基本的一日三餐。两个女孩子想去k房陪唱,当时大家都没有手机,说好了每过一个小时她们便出来报个平安,刚开始的时候一切正常,后来没有见她们出来,我就冲了进去,看到几个男人对她们动手动脚的,便抓起啤酒瓶把他们打跑了 ……。”

 

“你受伤了?”我担心地问道。

 

“没有,但是也没有拿到钱。女孩子们害怕了,要给她们的父母亲打电话,被我阻止了,都是我不好,盲目地逞强,害了大家。”他痛苦地说道,一脸的悔恨,我抱了抱他。

 

“陈于和我一起在一家餐馆打杂,晚上的时候会被差去宾馆送餐,有一次他送完餐回来塞给我一张一百块,然后慌张地跑掉了,我追上去问他,他说是个女人给的小费,我问他她对他干了什么,他支支吾吾地不肯说,我一下子明白了,原来男人也可以用色相赚钱……。”

 

“你…..你不会……。”我胆战心惊地打断他。

 

“你答应过我不会看不起我的。”他双眼迷茫地看着我,我已经猜到了大半,便按了按他的臂膀。

 

“我去了一家鸭子酒吧,开了高价,没有女人要我,有个酒保问我行吗开这么高的价,我说我从来没有卖过,干净,值这个价,后来他打电话找了个女人过来,30多岁的样子,很妩媚,没有谈多久便把我带走了,她付了我一千,说是明天还跟她的话就给两千,我第二天又去了,房间里有她的一位女朋友和她的鸭子…….。”

 

“别说了,我们把它忘了,好吗?”我实在不忍心再听下去了,这么傻的Tony,绝对可以通过父母亲解决路费的问题,却逞强好胜,非要牺牲自己。

 

“我觉得自己很肮脏,以后很长的一段时间里,一到女朋友有这方面的要求,我便软了,出国换了一个环境之后,好了很多,也很少想起这件事,但是每次想起来,心里就特难受,那么多年了,还是不能原谅自己。”他把头埋在我的胸前,身子微颤着。

 

“是你的第一次?”我轻轻地安抚着他的后背问他。

 

“不是第一次,但是那次我是在卖自己。”他哽咽道。

 

“不是所有卖自己的人都是肮脏的,你是为了大家的路费,这是一笔交易,你的心灵并没有受到亵渎。如果你还是不能原谅自己的话,那就想想我,我那个时候是昕亦的性工具,而且我们之间没有交易,是我单方面的付出。”我安慰他。

 

“但是那个时候你是爱她的,我那是没有爱的性交。”

 

“你能说你的每一次做爱都是有爱的吗?有时候就是为了解决一下生理需要。从这件事上,可以看出你是一个好人,是一个富有责任心的人,是一个具有大男人坦荡胸怀的人……。”我在脑子拼命地想着词汇去形容他。

 

“你别再标榜我了,说多了就是不真实了。”他破涕为笑。

 

“那个时候昕亦为难你吗?”他突然间问道。

 

“没有,我总是顺着她的喜爱去做,怎么了?那个老女人虐待你了?”我担心起来。

 

“没有,她对我很好,所以第二天我又去了。”

 

“那你就更不应该把这件事当作生命中的一个阴影。” 我拍拍他的头说道。

 

“你这么一说,我心里确实好受多了,这件事我只跟陈于说过,因为我要他和我一起瞒另外两个女孩子,所以只能告诉他,他跟我一起哭,一起骂,其实一点都没有缓解我的感受。”

 

“那是因为我经历的事情比他多,所以更能理解你的心里感受。”我怜爱地摸了摸他的头。

 

“昕亦是你的第一个女人吧?”他又问道。

 

“是的,你问这个干什么?”

 

“你没有经验,怎么能够满足她呢?”。

 

“这是我和昕亦之间的私事。”

 

“透露一点点了,我不会跟任何人说的,现在你知道了我为钱提供过性服务,你也得向我泄露一些你的秘密。”他嘻闹起来。

 

“你保证这只是我们之间的事?”

 

“是,我保证。”他信誓旦旦地说。

 

“一开始的时候,我总是在她到来之前,先用手解决一次,第二次就不那么容易泻了,然后找些A片学习一下,熟练了就知道怎么控制局面了。”

 

“那你自己满足吗?”

 

“感觉还可以,不过只要她满足就可以了,别再问了,到此为止。”想起那些事,很不开心,就不想再谈下去。

 

“你那个时候心里肯定很难受,身心都要讨好她,却得不到她的爱。”他说,我怔住了,他把那个时候我的真正感受说了出来。

 

“你受的苦好多,我要好好地去爱你,请给我机会,一次,就一次,好不好?”他紧紧地抱住我祈求道,我不知所措,眼前一片茫然,脑中一片空白。

 

“让我想想。”我记得当时我是这么说的,他高兴地跳了起来,我乘机让他回去睡觉,他听话地走了。

 

那一夜,我没有睡着。

 

回到家的时候已经接近中午,莉莉把我拽进房间,询问我昨晚上是否和Tony睡在一起,我说你真无聊,然后倒在床上准备补睡一觉。

 

“给Calvin打电话。”她递给我电话和卡。

 

“我困了,要睡觉。”我不耐烦地说道。

 

“你昨晚上到底在干什么?我再也不相信你了。”她气愤地说道。

 

“换了个地方没有睡好,我骗你干什么?”

 

“先给他打个电话,然后再睡。”她揪我起来,命令我。

 

“他那里现在是午夜,说不定他早就睡了。”我又倒回床上去。

 

“他说你任何时候都可以打电话给他,他不介意。”

 

“你烦死了,我不想打,可以了吧?”我对她嚷道。

 

“你……你,气死我 了!”她大声叫了起来,把电话砸在我的身上,摔门出去了。

 

我蒙头大睡,Tony Calvin, 莉莉,烦死了,昨晚上想了一晚上,回来的路上又是一番胡思乱想,和Tony是不可能的,他正年轻,应该以他的事业为主,和我在一起,是浪费生命,再说,我一直只把他当作一位可爱的小弟弟,Calvin,还会经常想起他,但是我对我们将来的生活没有信心,害怕某一天早上起来,他又会对我说“对不起,我觉得自己不再爱你”,或者是“对不起,我觉得我对你的爱已经不足够让我有信心和你携手到老”。

 

我是一个很脆弱的人,经不起再一次的爱情挫伤,宁可今生与爱无缘,也不要为情所困。我决定不去查看他的email,也不给他回电。

 

莉莉一整天都没有睬我,最终被“丈母娘”觉察到了,没有多久我妈就打电话过来责备我,我没有办法,只好去讨好莉莉,我们深谈了一个晚上,我把我的想法都告诉了她。

 

“如果你真的对你们俩的将来没有信心的话,那只好算了,不过真的很可惜。”她想了想,又说:“我只是希望你快乐。”

 

“谢谢你,你永远是我最好的朋友,是任何人无法代替的。”我感激地说道,她动情地拍了拍我的后背。

 

她给Calvin回了一封email,告诉他我一切都好,只是陪伴着父母亲很忙,没有时间和心情去思考我和他之间的事,等回加拿大后会再与他联系。我责怪她没有明确表白我的意思,她说留个空间,让我好好再考虑一下。

 

Tony从昆明回来之后马上跟我联系上了,说他父母亲非常喜欢我,说我通情达理,懂得疼人,又会照顾人,还说年龄不是问题,要是小静能够跟着我,他们就放心了。

 

“我真想对他们说,那就把我嫁给你算了。”Tony笑呵呵地说道。

 

我笑了,提醒他回Edmonton之后要注意保暖,他说我就只会说这个,难道就没有其它好听一点的话吗,我看看身旁支着耳朵听着的莉莉,就说我们以后再谈。

 
[ 打印 ]
阅读 ()评论 (5)
评论
wuyuwuwei 回复 悄悄话 谢谢你,写出了我的心声。。。
小飞xiaofei 回复 悄悄话 freeman1989, I forgot PE exam. Thanks.
寒枝 回复 悄悄话 唉,小林自尊心太强,大概伤不起了。
其实,就算结了婚,还有那么高的离婚率呢!这个世界上谁的感情又有百分之百的把握呢?能够跟相爱的人在一起,多一天是一天啦,不需要想得太多。就算跟了别人,也未必就不分手啊!
五弟五哥 回复 悄悄话 一不小心走进来,看了两短篇,很棒!
有时间回来读你的长篇。
Freeman1989 回复 悄悄话 好看,谢谢更新。喜欢圣诞节/新年 Party time,音乐,美酒,那些欢乐时光.可惜小林,Kevin这些伤心人,感受不到。小林应该和Calvin好好谈谈,把自己的想法告诉Calvin,说出来自己也会好受一些。不知小林的工程师考试怎么样了?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