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飞

让思绪自由地飞翔是一种美丽。
正文

一路上有你(64)

(2012-02-14 18:37:21) 下一个

 

刚进入12月份,天气骤然变冷,又逢他去佛罗里达出差,晚上从酒吧下班回来没有他来地铁口接我,只好迎着寒风缩着头自个儿走回家,觉得路特长,便拨通了他的手机,是忙音,都快12点了,和谁在聊天?

 

隔了半个多小时,他回了电,说是和David在谈工作,我刚想向他诉说刚才一个人走回家的寒冷,他就说累了,快睡吧。

 

两天后,他回来,拽着我看DVD,我还以为是什么好片子,原来是毛片,是男欢女爱和女女做爱的片段。市场上男男的片子很少,他在网上买过一些,都是很次的片子, 再说,我们总是很容易让对方turn on, 所以很少看这些毛片,更不看这些供直男看的男女或者女女的毛片。

 

“你这是哪根经搭住了?”注意到他在看着我,我便从屏幕上移开眼睛问他。

 

“好看吗?”他问道。

 

“一般。”我回答。

 

他猛地伸过手来握住了我的勃起,我嬉笑着躲避着。

 

“这么快就硬了啊?”他说,我暧昧地笑着。

 

“那些女人很吸引你是吗?”

 

……..

 

“你喜欢女人是吗?你渴望像片子里那些男人那样狠狠地干女人是吗?你喜欢听女人浪荡的叫床声是吗?…….

 

……..。”

 

他接二连三地问,脸上没有一丝笑容,我起先以为他是在作弄我,后来越来越觉得不对头,便沉下脸来,他也不再说话,屋里很安静,除了那些激情四起的男女的哼哈声,我走过去把电视关了。

 

Calvin,你一开始就知道我对女人感兴趣……。”

 

“你现在对女人还是感兴趣,我还以为昕亦是在胡说,现在证明她没有说谎。”他没有等我说完就打断了我。

 

“昕亦?她说什么了?你什么时候跟她通的电话?”我立即跳了起来,又有一段时间没有听到昕亦这个名字,我还以为这个幽灵总算是消失了。

 

“她昨晚打了我的手机,说你对女人依然感兴趣,求我放了你,让你过一个正常人的生活。”

 

“她?”我气得浑身发抖,等喘过气来,对他大声喊道:“Calvin,你听着,性向是与生俱来的,无法改变,但是人是有自制力和责任感的,我选择了你,就不会出去寻花问柳。”

 

“你说得对,性倾向是与生俱来的,我无法改变你,所以你总有一天要离开我的。”他顺着我的话振振有词地说道,我一时语塞,脑子一片空白,好久才缓过神来。

 

Calvin,也许你最近工作上的压力很大,或者这次出差你遇到了什么不愉快的事,我当你是在跟我胡闹,说过就算了,我们上去睡觉吧,已经不早了。”我说着便过去拉他,他推开了我。

 

“我没有跟你胡闹,我是真的,DVD才开始几分钟,你就勃起了,比和我在一起要快多了,这证明了你绝对是个异性恋者……。”他愤然地说。

 

“我不想跟你讨论同性恋和异性恋这个问题,我只知道我爱你。”我打断他说。

 

“爱是没有用的,性生活是爱情的一部分,你迟早有一天会离开我回到你的异性恋婚姻中去的。”

 

“我从来没有抱怨过我们之间的性生活,难道是你不满意吗?”我惊讶地问他。他不语。

 

“那你告诉我,我要怎样做你才能满意?”我大声地问他,他依然不语,我心中的火气直冒。

 

Calvin,昕亦的事情结束了,我以为我们从此可以安静地生活,可是你却没完没了,前段时候担心我喜欢孩子会离开你去和女人生孩子,现在又拿什么毛片来刺激我,要是再这样下去的话,我们的日子是无法过下去的。”我对他嚷道。

 

他低着头,沉默不语,像个受了委屈的男孩子,我的心底升起一片怜惜,抓起他的双手,温柔地对他说:

 

“你要相信我,我不是一个纯同性恋者,但是我只爱你一个人。”

 

“对不起,Lin。”他抬起头来,眼里闪烁着泪花,我紧紧地抱住了他。

 

我恨透了昕亦,想打电话骂她一顿,拿起电话,心中顿生厌恶感,便放下了电话。

 

虽然这个不愉快很快就过去了,但是Calvin还是会时不时地刺激我一下,比如说有个艳丽的女人从我们的身边走过,他会抱怨我刚才的眼神是在她的身上,然后我的情趣一下子就变得很低落。

 

最让我受不了的是亲热的时候,他会不断地问我感觉如何,有没有尽兴,弄得我有几次我差点软下去。为了不让他担心,我总是装作很尽情很投入的样子,实际上我的激情比以前大减。他要求我进入他的次数也越来越多,其实我并不喜欢这样,偶尔来几次调节一下还可以,而他,其实也不喜欢,现在却在强求自己,到后来,我不得不拒绝他。

 

Lin,你别再欺骗自己了,你和我做爱只是在没有选择的余地下满足一下自己的生理需要而已,并没有达到享受的程度。”他说。

 

“你说什么啊?乱七八糟的,我们在一起三年了,你以前从来没有说过这些。”我从他的身上起来,在一旁躺下,激情消失得无影无踪。

 

“以前我以为你像我一样只喜欢男性,只是自己不知道而已,现在我发现你不是的。”

 

“我确实喜欢女性,但是也喜欢男性,不象你那样单一,但是最主要的是我爱你。”我侧过身去对他说,语气已经没有像以前说“我爱你”那样的强烈,因为这样的解释我已经说过好几次了,不再想这样无止休地重复下去。

 

“我们这样是不会有结果的。”他叹了口气说道。

 

又来了!我的火气一下子冒了上来。

 

“如果你是担心因为我是双性恋所以我们不会有结果的话,那么我告诉你,我们是会有结果的,你不是希望明年能够得到一枚戒指吗?我现在就去买。”

 

“那天,我只是说着玩玩的,我不想逼你,希望你能想清楚。”

 

“想清楚什么?你是不是想让我走?你明说好了,用不着费劲找这些理由。”我刷地从床上坐起来,我真的读不懂他的想法。

 

“我当然想你永远呆在我的身边,但是不想你委屈自己。”他怯怯地说着,让我忍不住去抱他。

 

“我没有委屈自己,是我自己愿意和你在一起的。”我吻着他的喉结,真想狠狠地咬一口,让他清醒过来。

 

“你不想承认,但是我能看出来,你是在委屈自己,你有对女人的欲望。”

 

我火了,颠来倒去的,他就是想说明我喜欢女人,总有一天会离开他。

 

Calvin,我再说一遍,这是最后一遍,你仔细听着,我对女人是有欲望,但是我是一个有自制力的人,我只愿意和我爱的人在一起。”

 

“我也说过,我不想你压制自己的欲望,这样对你太不公平了。”

 

Calvin,你太无理取闹了,在这世上,绝大多数的男人会对美貌的女人起欲望,但是并不代表这些男人都会移情别恋。”我提高了声音。

 

“这不一样,我不想你因为我而毁了你的幸福。”他也提高了声音。

 

“那你到底要我怎么样?”我叫了出来。

 

“我要你考虑清楚!”

 

“我早就考虑清楚了,我要和你在一起。”我抓着他,摇晃着他的身体,他翻来覆去的言语,简直把我逼疯了。

 

“我想你是一时冲动,冷静一段时间,好好地考虑一下。”

 

“我现在总算明白了你的意思,为了我的美好的将来,离开你是我最好的选择,是不是?是不是!?”我吼道。

 

Lin,你calm down,我去地下室睡觉,你一个人好好地想想。”他站起来向门外走去。

 

Fuck you!”我大叫道,随手抓起一个枕头扔了过去。

 

我确实被他给折腾疯了,原先以为昕亦的事情过去了我们便会回到从前,没有想到两个人之间的感情裂缝却越来越大,我是百分之一百地爱着他,但是他却在渐渐地离我远去,我已经无法像以前那样读懂他的思想。

 

我不相信我的双性恋倾向是我们的爱情走到尽头的理由,他肯定有其它的原因,可能是我在处理昕亦的事件上所表现出来的不坚定使他失望了,或者是我们在一起太久了,暴露的缺点太多,也有可能是他已经厌倦了我,意识到我只是一个枯燥无味的男人,事业上不起眼,社交上不显眼。

 

这几天,我一直在反省自己,我确实是不够上进,也不够坚定,原则性不强,男人气概也不足,他厌倦我是情有可原的,但是他在日常生活中的行为又明明地表现出对我的呵护和爱慕,我困惑了。

[ 打印 ]
阅读 ()评论 (7)
评论
Freeman1989 回复 悄悄话 To Xiaofei, 我现在中文是越来越差了,得拿本"新华字典"来查对.你要是觉得我写的不对,以你的为准.

“那就只是今晚上不走了,这总可以了吧?”我肯求道- 恳求?
你干嘛不去餐桌上做作业?”我轻声地谴责道。 - 责备?
“我和谁出去管你什么事?”我楞了一下 – 愣了一下?
Freeman1989 回复 悄悄话 以Calvin的个性和对小林的态度,小林恐怕可能以后想见Calvin都难,更不要说欢愉一番了,小林是不是也该收拾心情,考虑to move on。。
寒枝 回复 悄悄话 一晌贪欢……
Freeman1989 回复 悄悄话 "you are on the right track" - 希望小林最后不要受到伤害, 得到他想得到的...
小飞xiaofei 回复 悄悄话 you are on the right track.
Freeman1989 回复 悄悄话 这么冷的晚上还决意把小林送走,看来 Calvin是下定决心不想让小林重新走进他的生活了.可能在Calvin心中, 两人剩下的也只是经过四年共同生活后,彼此身体上的依恋.

不知道这种没有未来的偶聚会不会伤害到小林,回想起以前也有类似情形的象他和昕亦在中国,还有Julia and Jenny. 小林之所以和Calvin在一起这么久,这么舍不得Calvin,是因为Calvin能给予小林其他人不能给予的幸福和安定,可是如果这一切都不复存在, 小林还会不会愿意和Calvin在一起..

为小林和Calvin 的未来担心,期待下一回的故事…
茹菲 回复 悄悄话 还是等到了。谢谢。不理解Calvin怎么想的了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