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飞

让思绪自由地飞翔是一种美丽。
正文

一路上有你(43)

(2011-11-11 09:30:28) 下一个

 

第二天早晨,我醒来,看到他躺在我的身边用胳膊撑着脑袋微笑着看着我,就一把拽过他,搂在胸口,觉得胸膛里装满了幸福。

 

“我辞职之后原先公司的医疗保险停了,现在的公司刚起步,还没有买医疗保险,你能不能把我作为common law partner(伴侣)加到你那里?”他问我。

 

我没有吱声,如果把他加进去的话,公司人事部门的人就会知道我们俩的关系,他们会怎么看我?虽然加拿大是一个承认同性婚姻的国家,但是歧视还是存在的。

 

“让我想想。”我说。

 

他看了我一眼,没有再说话,把脸贴回了我的胸口。

 

“起来吧,我想去对面的山上拍些照片。”过了一会儿,他从我身上爬起来,对我说。

 

前天晚上在酒吧里干到凌晨2点,昨天早上还没有睡醒就被他拽来这里,晚上又是喝酒,聊天,做爱,很晚才睡,我实在是很困,就嗯嗯了几声,转身又睡了。

 

迷迷糊糊中听到他把独木舟推入水中,然后是浆撩拨水流的声音,后来声音渐渐地远去,不知怎么的,我再也无法酣睡,回想着两年中和他的点点滴滴。

 

我起来,坐在后院的秋千上望着湖对面,独木舟搁置在岸边,他的身影消失在山丘的枫叶林间。这个男人,虽然有时候在工作繁忙的时候会忽略我的存在;日常生活中比较懒散,很少和我一起分担家务事,但是我还是很喜欢他,喜欢他的相伴。

 

他的身影出现在岸边,我的心跳加快。他推独木舟下水,跨进去坐下,然后用浆用力地顶着岸堤,小舟驶入水中,快到我们后院的时候,我从秋千上下来,过去给了他一个大大的拥抱。

 

“干嘛不多睡会儿?心情这么好?在这里等我?”他怜爱地摸了摸我的头,我很喜欢他的这些小动作,总是让我有受宠若惊的感觉。

 

“你走了,我就睡不着了,刚才真应该和你一起去。”

 

“那吃过早饭我们再去。”他搂着我的肩往家里走。

 

“明天回去上班我就去人事部把你加入我的医疗保险。”

 

“谢谢你,Honey。”他揽过我的头,吻了一下我的嘴唇,又趁机重重地捏了一把我的臀部。

 

“怎样感谢我?”我拽开他的手问道。

 

“今天随便你怎么玩,把印度《爱经》里最难的动作找出来吧,我绝无怨言。”他信誓旦旦地说,我笑了。

 

“还记得那个时候你在酒吧里被一个色鬼捏屁股的事吗?”他问我。

 

“当然记得,你和David替我解了围。”我尴尬地笑了。

 

“那天我们谈到日本的Geisha,我开始对你刮目相看,后来谈到印度的《爱经》,我就对你想入非非了。” 他看上去一脸的无耻。

 

“是吗?你怎样的想入非非?”我好奇地问他。

 

“那天晚上回去后,我就边幻想着和你一起按着《爱经》里的姿势做爱,边Masturbation(打手枪)。” 他做出害羞状。

 

“我们现在就来试一试《爱经》里的姿势。”我一下子就兴奋了起来。

 

“先吃早饭吧。”

 

“不行,先干这个,然后吃饭。”我着急地拽他去睡房。

 

“天哪,你这是废寝忘食啊!”他边叫着,边跟着我进房间。

 

自从迈阿密的项目接手之后,他很忙,我们很少在一起,更不要说做爱了。有时候我实在忍不住了,就主动去挑逗他,他总是说“明天吧,我今天要赶作业”,第二天或许是我没有兴趣了,或许是他又赶时间,总之,要经过我死皮赖脸和恬不知耻地挑逗,他才会放下手中的活,和我纵欲一下。不过他倒是从来不敷衍了事,这一点我很敬佩,不像我,没有心情的时候,就偷工减料。

 

这个周末他陪我来cottage算是对我的补偿,没想到昨晚上我最终被他干掉了,现在机会来了,要好好地干回他…….

 

第二天回去上班,去人事部找了当初招我进来的那位女士,跟她谈了加Calvin进我的医疗保险的事,她的脸上露出了惊讶,但是还是很冷静和专业地为我办理了手续。

 

“能替我保密吗?”我怯怯地问她。

 

“当然了。”她爽快地回答,想了一下,又说:“我们这里有不少gay,你要是公开的话,我保证没有人会对你另眼相待的。 

 

“还是算了吧。”我想了想说。

 

“那行,我不会多嘴的。”她笑得很甜,调查显示大多数女性对gay有好感,我想应该是的。

 

Cottage后院的枫树被寒风吹得光秃秃的时候,我们围着壁炉度过了一个感恩节,Calvin把最后的一捆木柴搬进屋,对我说:

 

“这个周末是今年入冬前的最后一个周末,今晚上离开的时候把所有的水管都清空了,明年开春的时候我们再来。”

 

我看了看四周,恋恋不舍的,花了整个夏天装修,由于他忙于新公司,秋天的时候我们才来过三次。

 

“我已经有两个冬天没有尽心滑雪了,今年你只有两个选择,陪我去,或者放生我。” 也许他看出了我的不舍,就摸摸我的头说道。

 

滑雪和冰球是两项我不能和他一起做的运动,但是老天有眼,我从来没有把他禁锢在家里,是他自己放弃的。我不想与他争论,就淡淡地说了一句“脚长在你自己的身上”。

 

“你这个人,说出来的话总是让我觉得很内疚。”他埋怨道,我心里不开心,就没有应话。

 

“你干嘛不说话?你要是冬天想和你的朋友们来这里的话,就来嘛,先把屋子烧热了,然后拧开水管,走时别忘了清空水管里的水就是了。”他见我不悦,就拽了一下我的衣服,温柔地说,我还是不作声。

 

“你干嘛不说话?”他提高了声音,语气中含着愠怒。

 

 “你刚才不是说我这个人说出来的话总是让你觉得内疚,所以我就不说了,省得让你烦。”我冷冷地说道。他闷了,眼睛眨巴眨巴地看着我,然后失望地摇摇头。

 

“你这个人,总是那么敏感,我都没有办法跟你说话了。”

 

“那就别说话。” 我小声地嘀咕了一句,就离开去后院,又是一个“总是”!他最近对我抱怨总是说“you always…..”

 

冷风刮过,我打了个冷战,心里很不爽,前两个冬天他陪着我做我喜欢的事,我当然很感激,但是没有必要跟我说为了我他牺牲了自己的快乐,让我觉得自己像个罪人似的。

 

一件大衣披上了我的肩头。

 

Lin,对不起。他把下巴搁在我的肩上,脸颊轻轻地摩擦着我的脸颊,我的心又软了,不过还是抱怨了一句:

 

“我讨厌你总是说“你总是,你总是”的。”

 

这次轮到他没有作声。

 

“还有,涉及我俩的事,你总是事先不跟我商量,就直接告诉我你的决定。”我觉得自己发泄不够,就又加了一句。

 

“哦!You just said “you always” twice. You are as bad as me.(你刚才两句话中都用了“总是”,我们半斤八两。他突然间兴奋地叫了出来,我不好意思地笑了。

 

和他,真的很难吵架,一起在同一个屋檐下住了两年多,没有真正地吵过一次,我有时候很担心,不知道我们俩真的吵架之后会怎么样?分手吗?想到这里我的心里一阵发酸。

[ 打印 ]
阅读 ()评论 (4)
评论
寒枝 回复 悄悄话 回复小飞xiaofei的评论:
起名字我真是不在行。 况且故事的结局还不知道呢……要不,都看完了再让我想想?
小飞xiaofei 回复 悄悄话 要不“迷情 恋”,当中给加个字。
茹菲 回复 悄悄话 要不叫“迷情”?
小飞xiaofei 回复 悄悄话 亲们,小说看了60多集了,请帮着给小说 出个书名吧。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