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飞

让思绪自由地飞翔是一种美丽。
正文

一路上有你(44)

(2011-11-16 09:03:03) 下一个

 

下了一场初雪之后,整个城市开始进入了圣诞节的气氛。好消息不断,先是Omar结婚了,然后是Joe买了个house,再后来是Julia生了个儿子,我算了算日子,应该是去年秋天她从西藏回来之后没有多久怀上的。西藏,这块神圣的地方,总是能让人们了却他们的心愿。

 

Lin,我跟你商量个事。”圣诞前夕的一个晚上,我边看着电视新闻边给Calvin的父母亲包着圣诞礼物,Calvin突然间关了电视对我说。

 

“跟我商量个事?你学乖了,不再擅自做主张了?”看着他的严肃的脸,我半赞扬半讥笑着他。

 

我不是那种很有主见的人,所以,不管涉及到我俩,还是自己的事,不伦大小,都向他汇报,而他,是那种很有主见的人,算是给我点面子,跟我商量些小事,大事都是由他决定了之后再告诉我的。虽然大多数的情况下他的决定很合理,我也会同意,但是心里总是不爽。

 

“上次你提意见了,所以我现在改过自新。” 他尴尬地笑了笑,然后又说:

“我们搬去Townhouse吧?”

 

“住得好好的,干嘛要搬,买房卖房和搬来搬去多麻烦。”我马上就否决了。

 

“这两室一厅的Condo太小了,我们现在是两个人。”

 

“我们有钱买Townhouse吗?”两个人确实挤了点,我也同意搬去大一点的房子。

 

“两年前,John和我都买了High Park那边Townhouse的楼花,是用来做投资的,再过一个月就可以入住了,John打算把它卖了,我就不卖了,我们一起搬过去吧,再说那边离你上班也近一点。”

 

“太好了。”我一直就很喜欢High Park那块地方,一听到又要搬回那边,就兴奋地冲了过去,一把把他抱离了地面。他索性借力窜了上来,双手搂着我的脖子,双腿紧紧地夹着我的腰部。

 

“不行了,不行了,我的脖子要断了,腰也要折了。”我叫了起来,他不理睬,送上了一个窒息的吻,我的血液在沸腾,加上他的利器肆无忌惮地顶着我的小腹,使我的欲望直冲脑门。

 

我把他压在沙发上,边狂吻着他的颈脖,边着急地解他的皮带。拉链刚拉了一个小口,我就去掏他的棍子。

 

Take it easyyou are going to kill little Calvin !(慢点,慢点,你要杀了小Calvin不成?”他叫了起来。

 

我低头,皮带,拉链,牛仔裤,还有内裤一大堆的,真麻烦,索性拽着两条裤腿,一用劲,把他剥了个光。小Calvin在燥热的空气中摇晃着,头顶上已经有晶莹的汗珠溢出,我一口把它吞了进去,藏起了牙齿,收紧了舌头和口腔,上下地移动起来,他的双手抚摸着我的头,舒服地闭上了眼睛……

 

圣诞节是在他的父母亲家里过的,回来后他就和几个大学同学一起去阿尔伯特省的lake Louise 滑雪。元旦那天,我不想一个人呆在家里,就去找陈江。

 

“你来得真是时候,我就不用陪艾玛他们去mall里了。”他高兴地说道。

 

我们在一起聊了会儿天,又打了会儿游戏,发现根本不是我的对手后,他把操作器往茶几上一扔,说了声“没劲,不玩了”。

 

“打不过我就不玩了?”我取笑他。

 

“这是小孩子玩的东西,你等着,我去拿点吃的哄哄你这小孩子。”他边说着边站起来去厨房。望着他微微发福的背影,我的心头一紧,他才34岁,还比我小几个月,看起来已经像是接近40岁的人了。

 

他拿了两听可乐和一袋印着中文字体的糕点。我拿起那袋糕点一看,卡路里数和糖含量高得吓人,立马对他说:

 

“吃这些东西,你想让我早日步入中年啊?”

 

“哎!张林,我已经感觉到了,不知道是上次车祸的影响还是饮食,我觉得自己越来越不行了。”他皱起眉头说。

 

“别说自己不行不行的,你才几岁啊,现在的人普遍活到80多岁。”我把他拿来的食物推到一边。

 

“我是指自己在那个事情上……不行。”他压低了声音。

 

“艾玛抱怨了?”我笑着问。

 

“她倒没有,忙得很呐,白天带孩子,晚上还去餐馆打工,精力都消耗掉了,是我,没有欲望,一个月能来个一两次已经很不错了。”他愁眉苦脸地说着。

 

我不语,在Calvin工作非常繁忙的时候,一个星期是我忍耐的极限。

 

“我原先以为是孩子的缘故,现在他们有了各自的房间,我的情况也不见好转。”他继续说着,我就听着。

 

“张林,你干嘛不说话?给我出出主意啊。”

 

“我,我不知道。”我确实不太懂这方面的事,也没有经验,平时Calvin比我更热衷于此项活动,他想要,我就陪他上。

 

“哎。”陈江叹了口气伸手去抓可乐,我眼疾手快一把抓住了他的手。

 

“别喝这个,我们一起去做体育运动,也许会有帮助。”

 

一月底,Calvin卖掉了我们现在居住的Condo。 二月份,我们搬入了High Parktownhouse

 

过了买RRSP的繁忙季节,陈江开始拖我去打羽毛球,他的水平臭得要死,好在只是一个星期一次,我总是找Calvin去滑雪或者打冰球的时候陪他去。

 

周末,Calvin一早搭朋友的车去多伦多北边的Horseshoe 滑雪,回来时他的朋友们把他就近撂在羽毛球场,当时我被旁边场地的几个人叫去打比赛,陈江就陪着他在边上观看。

 

隐隐约约地看到他们旁边多了一个人,面孔比较熟悉,多望了一眼,吸了口冷气,是Steven,赶紧撇过头去装作没有看到的样子继续比赛。过了会儿,再一看,他已经不在了,还好他只是来观望一下而已。

 

回去的时候,陈江先进了我的车,我帮着Calvin在后盖箱里放他那庞大的滑雪装备。

 

“你跳起来扣杀的时候像头豹子,好性感。”他凑在我的耳边说着,手不规矩地摸着我的臀部。

 

我移开他的手,眼睛往陈江的位置上扫过,还好,他背对着我们。

 

“你先进去吧,我一个人就行了。”我催他去车里坐着,这球馆门口进进出出的人很多,我不想让他们看到我们亲热的行为,他听话地钻进了前座。

 

“你丫真不要脸!”

 

听到一个大嗓门对我叫道,我还没有回过神来,又被重重地推了一把,幸亏抓着车盖,没有摔下去,借着昏暗的路灯定睛一看,是Steven那气急败坏的脸。我闷在那里说不出话来。

 

“你说你……”他一把拽起了我,拳头还没有落下,就被旁边一只拳头给打翻了回去,“咚”的一声撞倒在旁边的车上。

 

Are you Okay?”是Calvin关切的声音。

 

正当我要回答没事的时候,看到Steven爬了起来,向我们冲过来,但是在半路上被陈江一把截住。

 

陈江,矮他半个头,差点被他掀翻在地上,我挣开Calvin的怀抱向他们冲了过去。二对一,Steven再次跌倒在地上,他不断地咒骂着,但是也不再动手。Calvin把我塞进前座,开着车离开了球馆。

 

陈江一路上猜个不停,什么欠钱了,上他女朋友了,抢他工作了…..我铁着脸没有作任何回答。

 

“你让Lin 安静会儿。”Calvin终于忍不住说了一句,车里就出奇地安静。

 

送走了陈江,回到家,我呆呆地坐在厅里,过了会儿,他走到我的面前,轻声地说:

 

“水放好了,你去洗个澡吧。”

 

我把自己浸泡在水中。

 

“他妈的真倒霉!”我骂了一句,从浴缸里站起来。

 

他听到声音,进来,递给我浴巾。

 

我跟他说了我和Steven之间的事,他建议我不要再去那里打羽毛球,不是怕他,是因为他已经失去了理智,躲避是最好的办法,我听话地改成了和陈江打乒乓球。

[ 打印 ]
阅读 ()评论 (2)
评论
小飞xiaofei 回复 悄悄话 我看着你家妹妹的照片就开心。
寒枝 回复 悄悄话 Calvin 还是会赶来的吧?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