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飞

让思绪自由地飞翔是一种美丽。
正文

一路上有你(34)

(2011-09-12 08:24:42) 下一个

the chief’s house 吃了中饭,然后又去看了一场电影,回到家,他立即去洗手间。

 

“我要泡一个热水澡,几乎两个月没有洗澡,身上都长臭虫了。”

 

“你真没有良心,我每天两次为你擦身算是白搭了。” 我轻轻地推了他一把。

 

“那不够过瘾。” 他嘻嘻地笑着说。

 

我去洗手间给他放水,他把自己脱了个精光,站在镜子前面仔细地端详着。

 

“两个月躺下来,我身上的肌肉都松懈了,腰上象是挂了个橡皮圈,Lin, 明天开始陪我去楼下的健身房。”他说。

 

“医生说了,这一个月里不能有激烈的体育运动。”我瞟了他一眼,宽肩细腰的,其实并没有长多少肥肉,我平时花了点心血在他的饮食中,才没有使他成为变形金刚。

 

“医生没有说不能在床上做激烈运动。”他转过身来,诡秘地笑着,前面的春光毫无保留地呈现在我的眼前,我恍惚了一下,赶紧低头去试水温。

 

“水放好了,躺进去吧,小心点,不要摔跤了。”我边说着,边要退出洗手间。

 

“和我一起泡一会儿吧?”他抱住我说,那具炽热的身体隔着我的衣裤撩拨着我的欲望。

 

“我去看书,马上要期末考试了。”我推托着。

 

“没劲。”他悻悻地松开了手。

 

坐在书房里看书,我无法集中精力,石膏拆掉了,我的任务也就完成了,是时候回家了。自己的那个小小的空间,虽然大多数的时候充满着寂寞的尘埃,但是毕竟是只属于我的空间,有着自由的空气。

 

“亲爱的,能不能给我倒杯果汁?我渴了。”他大声地叫着。

 

我去厨房给他倒了杯果汁送过去,他懒散地躺在浴缸里,舒展着双腿,白色的泡沫漂浮在水中,使他不再春光外泄。

 

“谢谢,”他接过果汁,喝了一口,故意发出长长的呼气声,“这里可舒服了,你真的不进来?”他微笑着望着我,长长的睫毛上挂着浴缸里涔出来的水汽。

 

“不了,我要看书。”看着他的那双使我着迷的眼睛,我心跳加快,赶紧走了出去。

 

我知道接下来我们会有肢体的亲热,那是很自然的事,可是我却很害怕,但是另一方面又非常渴望他的身体,希望在他的身上缠绵,希望缠绵之后和他相拥而睡,想着想着,我的下面相应地胀了起来。我真的要走吗?算了,今晚上就不走了,把脸藏在他那毛绒绒的胸口的感觉肯定很好。我往睡房的方向看了一眼,没听到水的声音,难道他舒服得睡了过去?过去看看吧,也许他还会邀请我,那么,我……我就不再推托,跳进浴缸和他泡在一起,也许我们会相互抚摸,也许他会给我blowjob……

 

“我要出去一趟,马上就回来,晚上带你去一个爵士音乐酒吧。”他突然间出现在我的面前,衣服整齐,只是头上的头发还是潮湿着。

 

“哦。”我慌乱迷茫地抬起了头。

 

“连这么枯燥的书都能看得这么入神,我真佩服你了。”他嬉笑着摸了一把我的头,我的脸直发烫。

 

冲了一把凉水澡,把体内的欲火压了下去。他没有多久就回来了,一手拎着个大包,一手捧着一束玫瑰。

 

“给你的。”他把花递给我。

 

我捧着这束开得娇艳的玫瑰不知所措,以前只有我送玫瑰花给女人,没有人送玫瑰花给我。 他笑了笑,拿来一把剪刀和一个水晶花瓶,我呆呆地站在一边看着他修剪着花枝,再插成美丽的形状,然后清理干净台面,铺上雅致的桌布,摆上烛台,插上蜡烛。

 

“你要干嘛?”我好奇地问他。

 

“烛光晚餐。”他兴奋地说。

 

“我还以为今晚上我们要出去吃饭呢,你现在做饭还来得及吗?”

 

“我改主意了,晚饭马上就会送到的,包你满意。”他冲着我眨了眨眼睛。

 

桌子刚摆好,送外卖的就出现在门口,这不是普通的外卖,是Andrew厨房里的两个助手推着餐车进来的。 

 

“请慢用,明天我们再来拿餐具。”他们礼貌地告辞,我的心里慌张了起来,明天酒吧里所有的人都会知道我们俩的事。

 

“我知道你现在在担心什么,其实我出车祸的这段时间里,酒吧里所有的人都知道了你和我的事。”他边笑着说,边过来握住我的手,“你真的很介意吗?”

 

我摇摇头,可是笑不出来。

 

Andrew唯一做得好的菜是烤羊排,其它的不如我。”他边说着,边把餐车里的盘子打开。

 

“你吹牛吧?”我帮着他把盘子放到餐桌上。

 

“没有,我们小时候一起参加烹调课,我的分数总比他高,不瞒你说,酒吧里的一些菜谱是我撰写的。”

 

“是嘛?怎么我看不出来啊?什么时候在我的面前显显手,好让我相信你。”我抱着怀疑的态度。

 

“只要你答应搬过来和我一起住,我可以天天给你做饭。”他的语气突然间变得特别温柔,双眼含情脉脉地看着我,我感觉到自己像是一块糖,在太阳底下渐渐地软化。

 

Appetize (开胃菜) smoked salmon (烟熏的三文鱼) ,薄薄的几片,被一些新鲜的herb(香草)和蔬菜叶子点缀着,很雅致,让人有点不忍心破坏它的造型。

 

悠扬婉转的爵士音乐响起,他开了一瓶红酒,我举杯向他祝贺病愈,他举杯向我致谢。烤羊排确实很不错,尤其是就着香醇的红酒,那羊肉的味道和香草调料的味道混合成一种特有的味觉,在脑海中留下了难以磨灭的记忆。我不是那种很热衷于美食的人,但是对着合我胃口的食物,我会情绪高涨。

 

甜点是我喜欢的cheese cake (奶酪蛋糕),而不是他喜欢的巧克力蛋糕,我对他说了声谢谢。

 

Lin,我觉得你这个人最可贵的地方就是你总是很感激我为你所做的一切,不管是大的事还是小的事,使我觉得我在你的眼中很有价值。”他握住我的手说。

 

“你确实是一个很有价值的人。”我用肯定的眼神看着他,他扬了扬嘴角,露出了一个甜蜜的笑容。

 

他关上了灯,点亮了几处蜡烛,烛光微微地颤动着,配合着悠扬的爵士音乐,摇曳着浪漫的情调。此时此刻,面对着自己心爱的人,身上所有的感觉器官都被挑起,然后汇集到那个部位,我要他,可是我不敢主动地迈出那一步。我竭力控制着自己的原始冲动,仿佛所有的力气都用上了。

 

“陪我跳舞吧。”他拉起我的手。Fuck,在这个时候说跳舞,还不如直接就说陪我上床来得爽。心里这么想着,还是站了起来和他一起跳舞,我习惯性地以男性的角色搭着他的腰,他索性就把头轻靠在我的肩。

 

随着音乐的节奏,我们缓慢地移动着身子和脚步,那一刻的感觉很温馨,很充实。他的头渐渐地移向我的颈脖,那混合着淡淡的须后水和红酒醇香的味道侵蚀着我的嗅觉,激发着我的原始欲望,我低下头去寻找他的唇,几乎是同时,他抬起头来寻找我的唇,那瞬间的结合随即演变成窒息的允吸。

 

I want you so damn much!(我太想要你了!)”他咬牙切齿地说着,双手在我的身上四处游走,我的情欲最终越过大脑的控制,像匹脱缰的马,纵横千里。

 

睡房的灯光被他调节到恰到好处,即能看清楚他性感诱人的身体,又柔和缥缈不刺激眼睛,烛台上的香精散发着清晨紫丁香盛开的味道,在房间里飘飞萦绕。我们俩褪去衣服的束缚,让两具炽热的身体以最原始的方式缠绕…….

 

在我冲上云端的那一刻,忍不住叫出了声,并在他的肩头留下了红色的手印,他迅速地从我身上爬起,吻住了我的唇,一股炽热的液体伴随着雄性的味道通过他的舌头推进了我的嘴里,我浑身颤抖着无力抗拒。

 

那极度兴奋之后的释放使我周身松软,我把整个脸贴在他的胸口,在他的淡淡的体味中沉沉地睡去。

[ 打印 ]
阅读 ()评论 (1)
评论
茹菲 回复 悄悄话 很好, 当机立断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