个人资料
正文

《为了美好》&《无我》

(2024-02-11 05:12:13) 下一个

《为了美好》
 
你的爱就像和煦微风吹拂
吹过胸怀辽阔一幅壮美图
望九州方圆我们回溯最初
把心中的感慨唱响成家书
看春回大地 万家灯火多和睦
阖家欢乐是顺遂安康的祝福
是你给我底气 昂首挺胸阔步
心中有光 脚下有路 我无畏险阻
看烟火升腾 山川河岳共起舞
大街小巷都洋溢着温暖幸福
为你薪火传承 我愿倾注全部
不负时代 不负青春 为美好而奔赴
 

 

《无我》
 

在很多很多年前

万里山河还在冬眠

有人举星火唤春天

把赤诚信念点燃

在此时此刻此间

大河两岸灯火斑斓

风雪难掩春光绚烂

美好正落满人间

我将无我不负人民心愿

温暖江河与原野一年又一年

春风浩浩荡荡天地新

幸福如花绽放在眼前

赤子之心只为锦绣河山

更好的日子是那唯一的心安

心在一起脚步永向前

铁肩担起强国复兴的心愿

[ 打印 ]
阅读 ()评论 (2)
评论
红石榴花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牟山雁' 的评论 : 谢谢教授!同庆同祝愿!!
牟山雁 回复 悄悄话 春节快乐,龙年吉祥!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