个人资料
正文

《红雨伞之歌》&《命中有你》

(2024-03-26 05:19:06) 下一个

《红雨伞之歌》

 

我是一把红雨伞

陪伴在你身边

给你遮风 给你挡雨

牵你一路向前

我是一把红雨伞

给你一份温暖

走过酷暑 走过严寒

陪你抬头看天

走过酷暑 走过严寒

陪你抬头看天

红雨伞 我是红雨伞

一个响亮的名字叫志愿

传递文明聚薪火

爱心永驻在人间

 

我是一把红雨伞

给你一份温暖

走过酷暑 走过严寒

陪你抬头看天

走过酷暑 走过严寒

陪你抬头看天

红雨伞 我是红雨伞

守护你头顶这片天

一路同行乐奉献

公益路上永相伴

红雨伞 我是红雨伞

守护你头顶这片天

一路同行乐奉献

公益路上永相伴

公益路上永相伴

 

 

[ 打印 ]
阅读 ()评论 (0)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