正文

虎子出门记

(2011-06-29 09:56:46) 下一个
夏天到了,去后院玩成了我和贝姐的一大乐趣。贝贝姐出去玩就是座在草地上乘凉,问新鲜空气, 要莫就是藏到花叶里。 而我就不一样了。 我喜欢扑草地理飞的小虫子。 一扑一个准。 前两天才把不小心飞到家里的一只苍蝇打倒了。 爸妈为此特意表扬了我。 
今天要出门了, 贝姐先叫门, 我在旁边等。


Photobucket



出门后, 我要站距有力地势, 潜伏在叶子下面。其实贝姐也喜欢这里,可我去了她就的让我。
Photobucket



贝贝姐只能在草地上看着宝地被我抢去。

Photobucket


[ 打印 ]
阅读 ()评论 (2)
评论
qiuyuwutong 回复 悄悄话 没错。一出去可以玩一两个小时。 但必须有人看着。 他们会趁机往外跑的。
爱花的猫咪 回复 悄悄话 哈哈,贝虎也是两位爱出门的布偶。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