正文

帅哥虎虎

(2011-06-08 09:00:39) 下一个
到新家半年多了。 我体重大张。从六磅多张到了11 磅多。 我妈就喜欢看我小跑时园滚滚得样子。老贝姐一下就被我甩在老后面了。 这下可给爸爸妈妈争气了。 可最近一段时间我又长得很慢。 妈妈每周都要给我称体重。可老是没长进。妈妈为此很郁闷。 我自己觉得还是可以在张张的。

不仅张重了, 我在家的影响了也大长。 全家人都宠我。 就凭我这块头和这模样, 就把老贝姐给比下去了。 就一个字“帅”。 再加上我的脾气好, 自然惹人喜爱。 妈妈一看到我就会情不自禁的大叫“我的乖虎”, 然后就是拍我, 抱我。我有时挺不自在的, 但为了不让妈妈失望, 我还是很努力的培和的让妈妈开心。

在说说我的名字。 妈妈老是说我干事时虎头虎脑的。 有一次从后院回家忘了有纱门, 就一口气撞上去了。 然后才反映过来。 每次听到开罐头的声音, 我都会快跑。 可有因为跑的太快而刹不住再滑行一小段。 妈妈见了就会说:“跑慢点". 哈哈, 这名字起的真好呀。




[ 打印 ]
阅读 ()评论 (7)
评论
qiuyuwutong 回复 悄悄话 谢谢理解。
爱花的猫咪 回复 悄悄话 回复qiuyuwutong的评论:
没问题,在那里感觉舒服就在哪里好了。
qiuyuwutong 回复 悄悄话 谢谢!
宠物乐园的首页我看了。 写的挺好。 网友也不少。 可我不太喜欢这哪里发言。呵呵。但一后可能会发些跟贴。
爱花的猫咪 回复 悄悄话 回复qiuyuwutong的评论:
一岁,那还有得长呢。很有发展前途。
对,宠爱有家是一个爱小动物的网友组成的群体,大部分是以前宠物乐园的老网友。在那里我们不但分享各家宠物的故事,还分享生活中美好的事物,当然也有烦恼。不知道你看过首页没有,这是我们的首页:http://groups.wenxuecity.com/groupview.php?gid=1221
qiuyuwutong 回复 悄悄话 就是希望虎子能长到小疯那末大。 他现在和你家晶晶差不多。 不过他还小。才一岁。
我浏览了一下宠爱有家, 好像那里不光是布偶, 还有其它的动物。 不知是不是我看错了。 就是你给的那个链接。
爱花的猫咪 回复 悄悄话 哈哈,希望虎虎能长到跟小疯一样大!
另,我们宠爱有家那里又多了一对布偶。你家贝贝虎虎什么时候加入呀?你只需用把你的博文copy/paste过去即可。如果有照片,需要转换成代码形式,即你发帖子时候的那个照片的code。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