生如夏花之灿烂 死如秋叶之静美

永远对生活心存感恩,对生命充满敬畏。相信普希金的那句名言:一切过去了的,都会成为亲切的怀恋。
个人资料
正文

末世的反思

(2014-12-28 23:02:22) 下一个
当今天初步认识到当年的一切"革命"运作是何等荒候,再回想当的我自己,又是何等愚昧啊,我不是也曾把我所情参与一切制作"皇帝的新衣"的运看得无比神圣,无比庄严吗!天天煞有介事地在堂上宣的是"共的理想"和"毛思想",堂下干着"改天地"的污头的"大事"。天天披星戴月而起,每晚半夜三更像个鬼魂似地飘进入梦境,身子已如自从那冰冷的床了起来。匆匆往嘴里塞一把"草料",就又比牲口地去"干革命"了。日复一日,年复一年地,忘我地"活着"。我已婚两三年了,竟没有想到要生孩子这码事。待到年事稍有个孩子了的候,光的箭已指向1959年的大荒年代了。我生最悔最痛心的"碧海青天夜夜心"的恨事 ,就是我不在那个大灾荒的年孕育新生命,为这世上增添一个无辜的受害者!
 
1959年七月,我提前一月早了我的子宁群。他从出生之日起,到他1979年九月夭折止,整整二十年,正是中国社会最悲惨最血腥的年代。他就是"耶",他就是到个世界来、陪伴众生一起挨饿受罪吃苦来的!他的短的一生,是中国史上最黑暗的篇章。如果那我每天写日,我相信,那定是一本血泪斑斑的痛史!
 
我那不幸早早夭的儿子,二十年来多是在饥饿、疾病、接受荒教育和于"色恐怖"境中、惊慌不安中、无无温暖中度的。他到五十六天,就被我无奈地转辗送入多家比我困的家庭托儿去"栖身"了,从此,饥饿疾病跟随了他一生。稍,就去我所在的"五七干校",十来岁时又去贫穷落后的,得了一致命的慢性炎回家。在他上学期,也是中国阶级斗争最狂的期。1976年,人不怒而天怒,唐山生大地震,离唐山不的天津,受到了极大的波这时,共党和他的爪牙在哪里啊?!除了放些政治空屁,受罪吃苦的是百姓哪!我那有病而缺医无的孩子,也和成人一,参加苦的搭建"抗震篷",成年累月在潮湿窄小篷里,人命是生命?孩子除了要自家建一席之地外,要天天去参加学校的所"学工",学校去当义务力。试问法和党就是?毛豢养的忠狗江青竟然,唐山地震上一个角都不到!民在控批斗那些"走派"常常"你比国民党坏!”
 
生活,是一面最好的子,是最实际的教科。中国人民,上至民族本家,开明地主,科学家,教育家,文化家,下至青年学生,工人民,士兵,在新政中国,无不双手拥护支持。哪一个人会想到共党毛话说尽,坏事做,到了天怒人怨的一天!
 
三年(也有四年)大荒完全是毛"三面旗"的果,共党内部都自相指了。毛是不民心党心,仍一意孤行,越走越。越来越歇斯底里大作。老天怒,以特大地震来警示他,他和他的狗老婆江青,他的党羽爪牙,不以戒,反而更加不民命,胡什么"敢上九天月,敢下五洋捉"!胡什么每七八年就得横牛鬼蛇神一次。他胡作非得上了,狂妄魔到了100度高昏迷的程度!
 
天有眼!老天爷终悟,个混世魔王毛无法无天到了政治癌症末期了,无可救了。中国的广大生灵受已臻境了。而毛得他整的"赫"刘少奇,彭德怀,林彪,周恩来等也都死在他前面了,他豢养培的侍妾似乎个个皆可当他的接班人了。他的哈喇子于流尽了,于"一灵山"去了。留下了害无的"物质遗产"“精神遗产"和一大批他的“忠”的接班人和多如牛毛的党棍和政治文化痞子,走得比他更
 
十分欣的"白毛女"戏剧里唱的"旧社会把人成鬼,新社会把鬼成人",事是共党把一半人之精华变成了“牛鬼蛇神”,一半人之渣子成了党棍、魔、痞子!在共党独裁的后三十多年来,除了少数政者及其家属,枝须们,一荣俱荣,中国大地上有多少能痛快呼吸,自由言的真正称得上幸福快的人?!
 
党最忠的子孙习大大也认识到中国共党已到了最危候了!一位个人品再完善的圣者,能挽狂于已倒
 
老奸巨猾的小平早就看到共党内的问题返”了,他的“略”是把脓疮烂疔先放一,留他的“后人”去解决;
 
党便宜的江民也心知肚明,反腐只能当口号,不能真格的,一旦抛出周永康、徐才厚等等的大老虎,就等于昭告世人,党真的不再是共党了!
 
涛一入中南海,就明白了一条“真理”一一“不作!”是最妥的“全身之道”。
 
只有近平,知其不可之!是因竟出自共党的正血脉,有“共字天下,舍我其?”的英雄气慨。但他竟年气盛,没有量出共口深井究有多深多黑,世界和中国的状也不是毛代那简单咯!不主把共机器,“敢叫日月新天”,醒了的中国人民早会把堆垃圾扔到史的垃圾箱里!
 
予不信,拭目以待!
[ 打印 ]
阅读 ()评论 (0)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