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和尚的白粥馆

每天早上醒来,看见你和阳光都在,这就是我想要的未来!
个人资料
  • 博客访问:
正文

目标

(2016-08-15 16:29:38) 下一个

这几天做了几件事。

-- 把investment ira锁利,下面看情况再进。So far YTD 干的不错,拍拍自己肩膀,给自己一朵小红花。

-- 买了年底全家回国的机票。希望在爸爸还能够认得出人之前,让他可以看看长大的小S。光机票还不够,接下来还要定hotel。回国是一大笔开销,要在年底前把这些和今年的年薪赚到,还是有点压力的。但,凡事不能心急,还是要等机会,不见兔子不撒鹰,要有耐心,保住本金。

-- 后院的植物整理了不少,还可以增加些,还要加滴灌系统,省水。

-- 为自己和小S报名了今年的感恩节五千米跑步。人还是要有目标,相信自己有潜力。以前跑步不到一分钟就开始腿疼,只能走路,到现在慢慢的龟爬居然可以连续慢跑一千米才停,呼吸节奏是关键。

 

最后对那个心里一直委屈的小女孩说,虽然那么多人一直不理解,各种bully,各种倒打一耙,各种攻击群殴,自己知道自己的重心是放在自己的目标上就好了。守住初心,朝着两大目标,财务自由和减肥前进。不用去讨好任何人,不喜欢你的人永远不喜欢你。我有我的价值。

 

[ 打印 ]
阅读 ()评论 (9)
评论
taro_g 回复 悄悄话 多谢翁翁指教,小和尚当反复练习。多观察。抱抱。
花甲老翁 回复 悄悄话 敬祝進步.(這是技術活,please check QQH.)
taro_g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花甲老翁' 的评论 :
Thank you, please check QQH.
花甲老翁 回复 悄悄话 回國快樂,買股票要明白有操縱者(庒家)操縱的,如何分辨庒家
是收貨還是泒貨,最為重要,庒家經營一隻股票是一盤生意,李嘉誠兒子
李澤楷的旗艦電訊盈科,由最高$28.6下跌至一元時,五股合成一股後,
再由高位$6.6跌至$2.11,時間再達14年由1997/2011,相當恐怖啊.
(操縱手法是做假買賣,左手賣給右手,右手賣給左手,所以成交量必定大,
除了假買賣外,他不能用搶指著你個頭,要你買或賣,成交量必定細,好了希望
你明白)
taro_g 回复 悄悄话 嘿嘿,女人多的地方是非多,懒得理。走自己的路,不断学习,达到自己的理财目标,照料好自己的家庭孩子才是最真实的,其它都是浮云。
花甲老翁 回复 悄悄话 我有我的价值,好,不愧為小和尚.
taro_g 回复 悄悄话 杜姐你打游戏好厉害,我没敢玩那个,主要怕带坏丫头,一是低头走路不安全,二是丫头已经玩游戏很多时间了,我在限制她只有周末可以玩Minecraft啥的。其他时间尽量鼓励她阅读,早睡。哪怕和我玩spot it这种小孩互动游戏也比自己一个人盯着电脑强。

我又胖啦,杜姐,不过最近半年也减了十磅,bmi勉强回到正常值范围,但还要保持。尽量每天要么做操要么走一万一千步。最近asics鞋降价,Amazon也降了,给自己和老公都添了一双,以前想不开,都捡便宜鞋穿,现在想开了,一双好鞋穿着舒服不说,能穿好久,还是值得买好点的。嘿嘿。。。
DUMARTINI 回复 悄悄话 减肥?你不肥啊????

最好的方法是下载一个Pokemon Go 每天就有了锻炼暴走的利理由。

我已经走入训练师17级,哇呀。。。
DUMARTINI 回复 悄悄话 蛮厉害,自己理财啊!

没有必要感到委屈小和尚妹妹,无论怎样,我们为自己的收获而满足,为自己的进步而叫好,为自己订立的目标而往前。。。

祝年底回国顺利,开心,满足!!!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