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和尚的白粥馆

每天早上醒来,看见你和阳光都在,这就是我想要的未来!
个人资料
  • 博客访问:
正文

小姐,请问你在等谁?

(2014-04-01 21:33:21) 下一个
周末去买菜,装了满满一车,刚要去收银台结帐,想起家里的鸡蛋好像也耗尽了,就转身去蛋类冰柜那里。前面有一位60多岁的阿叔,跟我同向,也推了满满的一车,不急不慢地走。
 
一转弯,阿叔抬起头,两眼放光,"小姐,请问你在等谁?"
 
我愕然。。。。脚下却不自觉地跟着走。
 
。。。
。。。
。。。
。。。
。。。
。。。
。。。
。。。
。。。
。。。
。。。
。。。
。。。
。。。
。。。
。。。
。。。
。。。
。。。
。。。

转角处,还有一位衣着文雅,也是60多岁的阿妈,娇嗔地瞪了阿叔一眼,放下手中电话,"等你呀,不然还能等谁?"
 
[ 打印 ]
阅读 ()评论 (21)
评论
taro_g 回复 悄悄话 ShanShan33: 问好珊珊。摸吧,摸吧。。。啊哈哈哈。。。:)

南山松:松松周末好。
南山松 回复 悄悄话 问好MM, 周末快乐!
ShanShan33 回复 悄悄话 啊,俺又想来摸摸小和尚的头了,所以过来摸摸,呵呵!
祝小和尚和朋友们周日愉快~~~
taro_g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花甲老翁' 的评论 :
翁翁,我也在等你出新菜,等来等去就是等不到。:)
taro_g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北美君子' 的评论 : 哈哈,那个是珊珊啦。:) 难得人家这么看重我的光头,我不牺牲谁牺牲啊。:) 君子周末愉快!
花甲老翁 回复 悄悄话 小姐,我等你,等緊你上菜,
週末快樂。
北美君子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taro_g' 的评论 :

记得好像是尼斯还是松松说的:小和尚来啦,好想摸摸你的光头。
小和尚妹妹:摸吧,摸吧..., 这句话立马把我笑喷了。
小和尚妹妹周末快乐!
taro_g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小小婷' 的评论 :
小婷,你的话深合我心。:)

等这几天过去,把Julia再捡起来好好练练。周末多弄几杯木瓜牛奶。。。嘎嘎。。。。:)
小小婷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taro_g' 的评论 : 小和尚,我想趁现在我们还不算老的时候,一起结伴穿上比基尼到天体海滩看帅哥比较好,不然等退休以后再看帅哥,会有老牛想吃嫩草的嫌疑:))
taro_g 回复 悄悄话 花甲老翁:翁翁好,我只是写实。看见他们,我都好希望自己家也是同諧白髮,舉案齊眉的。:)

尼斯:尼斯姐姐好,因阿叔一直走在我前面,他从头到尾眼里只有美丽的自家太太,根本没看到后面还有一个我呢。:)

京燕花园:恩,我听到那句话后,脚步坚定地凑热闹,好写下来在这里八卦酱子嘛。:)

南山松:问好南山姐姐。送上大麦茶一杯。:)

ShanShan33:问好珊珊。你写的注意网络安全的文章我十分赞同,因我自己就是这一行的。在稍有web基础的人眼里,只要有心,有很多机会可以发现对方的生活detail。我以前在网上还遇见用真的全名来给自己上载的照片取名的人,经我提醒才恍然大悟。

小小婷:他比我艳遇多,男的女的都看过了。我还在望眼欲穿,希望在我有生之年有次机会。小婷啊,不如我们退休以后结伴去天体海滩看帅哥吧?:)

艾粉:嘿嘿。。。

波城客:我来给你接气。说吧,要氢气还是要疝气?:)

特高兴:比不上你。说真话,你写的比我好。

北美君子:欢迎北美君子来坐客。你一上来就毕恭毕敬,吓得小和尚只好爬在地上给您请安。:-)问好君子。
是啊,我特别有同感,都希望和老伴到老了也还能这样互相打趣,不枉活一辈子。
北美君子 回复 悄悄话 希望这里的我们每个人将来到了阿叔的那个年纪,都能向老伴说一句这样的俏皮话,呵呵。

首次来访小和尚家,毕恭毕敬向久闻大名的小和尚妹妹问个好!
特高兴 回复 悄悄话 哈哈哈。。很出彩!
波城客 回复 悄悄话 哈哈哈,在特乐家已笑得前仰后合的,小和尚妹妹让俺要接不上气了。

周末开心!
艾粉 回复 悄悄话 哈哈。。。
小小婷 回复 悄悄话 小和尚的艳遇不输给特乐子:)
ShanShan33 回复 悄悄话 哈哈,这个包袱抖的好:)
问好小和尚,周中快乐!
ShanShan33 回复 悄悄话 哈哈,这个包袱抖的好:)
问好小和尚,周中快乐!
南山松 回复 悄悄话 哈哈哈~~~
京燕花园 回复 悄悄话 小和尚妹妹贴的这个故事一波三折,拐弯抹角~~~

有咱尼斯姐眼睛雪亮,不许他和咱天仙小妹套近乎。小妹脚步很坚定。
尼斯 回复 悄悄话 哇哇哇,这个阿叔咋忘了拐角处还有一双眼睛酱子嘛


和尚妹妹,你木有吓着吧,阿叔咋不看看自己是啥样子嘛,敢跟我家妹妹套近乎,大胆。
花甲老翁 回复 悄悄话 啊,活龍活現的同諧白髮,舉案齊眉.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