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和尚的白粥馆

每天早上醒来,看见你和阳光都在,这就是我想要的未来!
个人资料
  • 博客访问:
正文

丢人丢大发了~

(2014-02-09 17:18:29) 下一个
这阵子一直有睡眠不足的毛病,即使晚上早上床,上床之前不运动,还是会半夜准时一醒来,半梦半醒到天亮。白天就开始犯困,很是烦人。
 
话说这周六下午5点约了牙医深度洗牙。
 
小妹是新来的,往我嘴里塞了两个白色麻醉绵球就走开了,我的牙医还在忙前一个病人,冰凉的躺椅有点不舒服,可空气中若有若无的音乐让我的思绪飘来飘去。。。。。。。
 
忽然牙医进来了,一声"Good morning",恩,不对啊,是"Good afternoon"吧。忽然反应过来,问牙医,"Did I snore?",牙医认真地讲,"I think so。。。。。"
 
牙医和小妹在我嘴里搞工程搞了很久,我的陈年牙垢估计是太深了,出来的时候已经6点半。按照他平时半小时一个病人的速度,真的是有点慢。
 
今天早上我又去快走,忽然领悟,啊,不是我睡了一个小时吧。。。捂脸撞墙中。。。。。。。。。。。
[ 打印 ]
阅读 ()评论 (16)
评论
特高兴 回复 悄悄话 哈哈。只要睡得香就行!
taro_g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花甲老翁' 的评论 :
多谢翁翁。抱抱。
花甲老翁 回复 悄悄话 呵呵、不丢人、美人觉。
taro_g 回复 悄悄话 谢谢楼下的粉哥,珊珊,叶子姐姐,翁翁,小声音,小小婷,波波。我没事。

老公工作太忙, 我每周7天工作+家务+小孩全包,有段日子了,加上晚上又睡不好,累着了。长周末休息了一下, 好很多了, 谢谢大家关心,每个人拉过来抱一下。没事了啊。
艾粉 回复 悄悄话 应当一无挂虑,只要凡事借着祷告、祈求,带着感谢,将你们所要的告诉神;神那超越人所能理解的平安,必在基督耶稣里,保卫你们的心怀意念。
-腓利比书4:6-7

花甲老翁 回复 悄悄话 小和尚,我們沒有忘記你,堅強些.
波城客 回复 悄悄话 过来抱抱小和尚。好好睡个觉,精神足了,什么烦恼都会不见的。

试着找找改善睡眠的方法,睡眠真的很重要。
小小婷 回复 悄悄话 小和尚,心累的时候,不要忘记念大悲咒可以把一切不愉快驱赶走的~~
祝小和尚 元宵节及情人节快乐!
小声音 回复 悄悄话 呵呵,小和尚mm,这没啥,我有一次去洗牙等了好久,也睡着了:))
祝小和尚mm元宵节、情人节、周末快乐!:))
花甲老翁 回复 悄悄话 小和尚好,唸佛好過數綿羊啊,元宵節快樂.
~叶子~ 回复 悄悄话 小和尚妹妹,你好吗?多保重。
祝你情人节快乐!元宵节快乐!
ShanShan33 回复 悄悄话 看见小和尚说累了,赶紧进来慰问慰问,抱抱你!
有没有试过睡觉前用热水泡脚?我知道睡眠不好是很累的一件事。是不是最近工作压力太大?
情人节了,来看看你,祝你快乐,情人节快乐,元宵节快乐,周末美美地补上几个美觉:)
艾粉 回复 悄悄话 哈哈,没收你卧铺钱?
taro_g 回复 悄悄话 清幽姐姐,小婷元宵节快乐!:)
小小婷 回复 悄悄话 小和尚,临睡前敲敲木鱼念念经就睡得踏实了~~
清幽 回复 悄悄话 不丢人。美人觉。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