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和尚的白粥馆

每天早上醒来,看见你和阳光都在,这就是我想要的未来!
个人资料
  • 博客访问:
正文

艾粉: 今年又来看你 祝小和尚生日快乐

(2012-10-12 04:12:29) 下一个
小和尚自言

艾粉是我在我早先群组结识的朋友,因为有缘搭档做了一周班长,从而开始熟悉。他最为大家所知的是他的三句半,深得马三立他老人家的身传,为我们带来很多的欢乐。

他还有一个绰号叫倒霉孩子(忍不住要笑~),是可爱的唤唤给取的,也很贴切。比如说这次把我的生日给缺心眼地提前整整一周庆祝之类的啊。。。:)

谢谢粉哥,谢谢你的美贴,谢谢你一直以来的仗义,支持和包容,认识你真好。也再祝你生日快乐一次,谁叫我两都是一个星座的呢。:)



[ 打印 ]
阅读 ()评论 (19)
评论
taro_g 回复 悄悄话 回复小声音的评论:
谢谢小声音。问好。抱抱。 :)
小声音 回复 悄悄话 好美的合声,好美的歌,听着感觉圣洁美好~~~

好久不见小和尚,也来看望,问好,同祝生日快乐!
taro_g 回复 悄悄话 回复五弟五哥的评论:
托粉哥的福,这个生日很开心。:)
五弟五哥 回复 悄悄话 "哈哈,粉哥哥那倒霉孩子老了,腿脚不好用,我跑在他前面来看看小和尚都加了啥好东东,呵呵呵"

倒霉孩子挺能干,做出这么漂亮的帖子。
祝小和尚生日快乐。

taro_g 回复 悄悄话 回复breezebrook的评论:
啊呀,风儿,你家闺女也在过生日么,祝她每一天都快乐、健康、美丽。

看到这句,
========================
永远做个“酒肉穿肠过,美好心中留,世人若学我,如同进魔道。”的逍遥自在的小和尚。
========================
忍不住抚掌大笑,太正点了,果然说出了我的小心思,熊抱一个。

taro_g 回复 悄悄话 回复纳兰红豆的评论:
谢谢纳兰。认识你也是我前世积来的福气。
taro_g 回复 悄悄话 回复花儿朵朵的评论:
问好花儿,同抱。

唤唤好可爱的,是吧?她的片片可真漂亮,偶年轻的时候都赶不上她的一半啊。:)

breezebrook 回复 悄悄话 taro,原来在庆生啊! 早知道让你跟我家闺女一起切蛋糕了, 她也刚过生日。 祝你生日快乐! 开开心心!永远做个“酒肉穿肠过,美好心中留,世人若学我,如同进魔道。”的逍遥自在的小和尚。

周末快乐!
纳兰红豆 回复 悄悄话 特地赶来,祝妹妹生日快乐。
认识你,真好。
花儿朵朵 回复 悄悄话 哈哈,介倒霉孩子!真逗!
问好小和尚:每天早上醒来,看见你和阳光都在,这就是我想要的未来! ——认识你从这句胡开始,不敢多看,每次都内牛满面……抱抱!
taro_g 回复 悄悄话 回复10pm的评论:
哎呀,十点兄,看见你来真高兴。最近可好?

记得你和五哥都是射手座的,生日也近了哈。:)

taro_g 回复 悄悄话 回复艾粉的评论:
嘿嘿,粉哥,你老个啥?没听唤唤一口一个粉哥哥的叫着吗?

每次听到,偶都想起老实巴交的83版郭靖。:)

10pm 回复 悄悄话 想起来,看你一下。怎么,生日啊?祝你快乐哈!~~(:_:)
艾粉 回复 悄悄话 你粉哥人老了,不中用了:))
taro_g 回复 悄悄话 回复绿叶唤唤的评论:
看看右边那个是不是有点像那个满不在乎的倒霉孩子?

原来粉哥彩色版的片片是这样的啊。。。。:)
taro_g 回复 悄悄话 回复绿叶唤唤的评论:
欢迎唤唤,抱抱。

粉哥那人你比我知道,可不就是一缺心眼的糊涂鬼吗?:)

谢谢你的祝福。
绿叶唤唤 回复 悄悄话 哈哈,粉哥哥那倒霉孩子老了,腿脚不好用,我跑在他前面来看看小和尚都加了啥好东东,呵呵呵

难怪粉哥哥删了之前的帖子,原来弄错日子了,哈哈哈,那倒霉孩子经常犯糊涂。

再祝小和尚生日快乐!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