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和尚的白粥馆

每天早上醒来,看见你和阳光都在,这就是我想要的未来!
个人资料
  • 博客访问:
正文

下落上起的一天

(2012-09-07 20:40:07) 下一个
今天开局不利,小S得了STOMATCH FLU,劳工将病歪歪的小人儿从学校里领回来,留家查看。回家又抱着马桶吐了十几次。

老妈这两天也是焦头烂额,工作上边做边学,一方面为能有这次的学习经验而开心,一方面为遇到的解决不了的瓶颈而抓狂,真是痛并快乐着。

没关系,横下一条心,咱就承认自己是苯人一个,咱苯人有苯办法。把所有要解决的细节问题,一条一条写在纸上,哪怕问题有二三十个,咱做完一条划掉一条,做完一条划掉一条。她NND的鸭大腿,我就不信做不完。

一回家,先照顾一家老小,烧晚饭。把糯米粥墩上,开一瓶酱瓜,再烤块土司。小人儿喝了米汤水,胃口好一点了,要求多点粥和酱瓜。刚吃完,又冲去马桶边。没关系,少食多次,总有一点留在胃里。咱要培养自身免疫力的生力军,和病毒做坚决的斗争。

忙完坐下来,拆开学校的信,上面说啥:

Dear Parent/Guardian,

Last spring: xxx Unified School District administered the Raven Progressive Matrices Plus(RPM+) to all 2nd graders as a means of Gifted and Talented Education(GATE) identification. Your child scored in the 98th percentile or above on this screening and has been identified as GATE. Your child's teacher is aware that your child now has this identification.

..............

哇哇哇,太意外了,我咋就压根儿没听小S说过呐。

用出了吃奶的力气压住心里满满冒泡的得意。那谁谁谁,子女坛上看的,凡是华人子女,考这个考试都是百发百中。小S也不过是占了中国人的光,没啥。

最多,学校里的作业做完了,让她自由阅读和PLAYDATE的时间多一点,咱不能做NERD不是?

明年夏天小S要正式开始她的夏令营生涯,第一个要报的就是小人儿最近每天念念不忘的陶艺班,然后是游泳,还有啥,要求小人儿自己想!老妈今年底就要开始打听啦,听说好的班都是二三月份开始报名,第一天就满额的啊。

还有,小S的ROBOT班这个月就该开始了吧,得发电邮FOLLOW UP勒。

哈,要是我是小S就好了。

[ 打印 ]
阅读 ()评论 (20)
评论
taro_g 回复 悄悄话 回复纳兰红豆的评论:
抱抱纳兰,你懂我。

在你家留言簿踩了一脚。

祝福纳兰全家人中秋节快乐!
纳兰红豆 回复 悄悄话 回复taro_g的评论:
说啥呢,妹子,俺觉得你挺好的,真的,很单纯很正直的小丫头.
咱共同进步就好了.
俺就是傻乎乎的一个人.
taro_g 回复 悄悄话 回复~叶子~的评论:
谢谢叶子姐姐。哈格哈格。。。

中秋节快乐!
~叶子~ 回复 悄悄话 祝贺祝贺,小s妈牛,小s更牛哈!
好,好,我就喜欢小和尚妹妹的好学精神。加油!

祝你们全家中秋节快乐!
taro_g 回复 悄悄话 回复五弟五哥的评论:
嘿嘿,五哥好,偶写博客就是写流水帐,呒事啦~
五弟五哥 回复 悄悄话 破粉粉说:“不要抱马桶,要抱老公”。
小和尚回答:“厚厚,抱啦抱啦。病好了以后抱滴”。

哈哈,原本还担心这一家人的身体,原来木问题搂~~。
taro_g 回复 悄悄话 回复纳兰红豆的评论:
哈格哈格纳兰。

没事,小S现在虽然有时还是会被病毒传染,但经过好几个月的羽毛球和游泳锻炼,身体已比以前好多了,至少恢复的快了。

体育锻炼是王道啊~ 现在羽毛球已经变成我家的FAMILY EVENT了,全家出动,打到一身汗回来,冲个澡,爽啊~

纳兰姐姐,可别再说自己笨啊,你的为人处事比我好的多了。情商好,人才活的更快乐。我要多多跟你学习。你肯收我这个徒弟么?
纳兰红豆 回复 悄悄话 真是好妈妈。
孩子生病,老妈心焦啊。

和尚妹子,只要你想到有个比你还笨的,心里就会平衡很多。

工作努力,但别累坏了。
taro_g 回复 悄悄话 回复艾粉的评论:
厚厚,抱啦抱啦。病好了以后抱滴。
艾粉 回复 悄悄话 回复taro_g的评论:
不要抱马桶,要抱老公
taro_g 回复 悄悄话 回复忧忧国愁的评论:
哈,忧忧你就是嫉妒粉哥五哥绿童靴缘好~

别这样。你们呢,就是想太多。

要我说,大家都是朋友,像老街坊老邻居一样。白天各忙各的,到了晚上或周末,上来打个招呼,聊聊天,减轻一点生活的压力。挺单纯的。

我上网是聊天的,不想网恋,更没想过点击率。

别人的想法我管不了,也不想去管,那不是我的责任。如果硬是有人把自己的想法加在我头上,哈,那我只能说,你哪,洗洗睡吧。。。

taro_g 回复 悄悄话 回复忧忧国愁的评论:
谢谢忧忧。我现在每天给小S喝蜂蜜水提高免疫力,她每周两次的羽毛球课也在按时上。

STOMACH FLU是病毒引起的。学校里小孩子传来传去,真是防不胜防。小S病愈一周后,居然还传给了我,害我也抱着马桶两天。同学们要小心啊。。。。
taro_g 回复 悄悄话 回复DUMARTINI的评论:
杜姐姐好,没错,偶就是大S~ 哇哈哈。。。
忧忧国愁 回复 悄悄话
别忘了再加点蛋白粉,修复细胞和器官的,很重要的。

呵呵,尼妹妹小心阿粉哥身子太重,“腿扛不住鸭”的,建议多补钙.
忧忧国愁 回复 悄悄话
建议弄点 VC+VB给小S吃吃,这身体可是大事马虎不得!

俺小时候就因为没吃这个,到现在还在喝奶!
DUMARTINI 回复 悄悄话 你怎么可
能是小S呢
你是大S啊
taro_g 回复 悄悄话 回复花儿朵朵的评论:
哈哈,抱抱花儿。

偶算老几,才不牛。牛的在子女坛那边,动不动就是藤的。

小S没那水平。当老妈的心里有数。
taro_g 回复 悄悄话 回复艾粉的评论:
谢谢粉哥。:)

你都赚到第一桶金了,偶连银子还没看见哩。向你学习!
花儿朵朵 回复 悄悄话 你是小S妈!更牛!哈哈
艾粉 回复 悄悄话 "祝贺祝贺,妈奖励个鸭大腿"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