个人资料
正文

我很羡慕夫妻间交流多的

(2019-09-26 16:06:44) 下一个

我老同学两口子一起看中国电视剧,还一块讨论剧情发展猜结局,好可爱啊。

可我们家不行,两个人都太理性,对“小儿科”不感兴趣。说个话题就“动真格”的,知识储备,逻辑能力,气势手段都用上,还暴露“灵魂深处”,主要是谁也不服谁,就剩吵架了。还不如各看各的书,各赏各的剧,省事。

有时候我推荐个电影他不看,但我看的时候他蹭看,还爱问问题,哈哈。

我俩曾经努力一起看琅琊榜,因为各自被朋友推荐,看得太失望了,两人都中途退看了,我比他忍耐力大一点点。

前天看圆桌派,美女作家说她每天要问男朋友还爱不爱她,因为要确定在一起是不是因为爱。我想她代表女性的情感,需要亲密的关系。可在座的几位男士都表示受不了,得烦死,爱不爱哪有那么确定。

我想爱要保鲜,别天天磨对方磨出茧子。

[ 打印 ]
阅读 ()评论 (0)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