个人资料
正文

如何是好啊

(2017-03-16 02:55:42) 下一个

风云变幻,俺们部门的部门长要去国外赴任,我们整个团队变成无头兵,跟在CFO下面。

正在这时,以前找我去他们组的老同事,给我最后通牒,如果不答应就不再考虑我了。是个比较边缘的单位,自己愿意干点啥干点啥,没什么压力,拿同样的钱,图个轻松。

还有以前的老上级,退休以后又与以前公司的人合伙搞了个AI公司,已经300多技术人员了,拉我加入,当然是给他干活。这也许是最后一次可能有上市可能的公司了。

昨天跟现在的部门头谈了,本来想让她给我换个部门,但她说她还有回来的一天,让我最好把根基留在现在这个组,在别的部门兼点职,扩大自己的地盘,等她回来再干一番。这个头特别厉害,大家都怕她,可其实她对人挺真诚的,只是比较自高自大。

我到底应该怎么办啊?

[ 打印 ]
阅读 ()评论 (0)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