山野漫花

I don\'t know much, but I know whom I love. www.45040.org
正文

人狗十年对一诗

(2015-10-19 13:56:10) 下一个

 

 

十年前秋游,我狗ginger目睹美景,诗性大发,咆哮出绝美诗一首,让自命不凡的诗人目瞪口呆,方知山外有山,人外有狗, 十年绞尽脑汁,无诗应对。 直到今日, 与隔绝几十年的同学交流,不堪回首一同追求青春梦想的校园时代,深感世事变化无常,人心变化无测, 在老狗温暖依人的鼓励下,才写出回应诗。

 

To: 自作多情的主人

春花秋叶何时了?

狗食有多少!

良辰美景不果腹,

自叹摇尾乞怜狗命中。

奔跑忙碌主人叹,

只是有神爱。

问君能有几多愁,

恰似我辈无灵享交流。

Sincerely,

Your pet Ginger

P.S. 愿我的主人不要像我辈一样,活作是为了吃, 无法享受神。

 

Rely to : my best friend with four legs.

金发邃眼晒美好,
枫叶羞红了!
岁月无情又秋风,
独唱画扇悲歌我狗忠。
青春往事依稀在,
只是人心改。
问君能有几多愁?
恰似摇尾无语舔风流。

sincerely,

不配得你爱的主人

PS。你单纯无疑的爱是人所不及,不要变成复杂而易变的人。

 

 

 

 

 

 

 

 

 

[ 打印 ]
阅读 ()评论 (0)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