正文

是时候放手了

(2011-05-15 22:00:13) 下一个
同样的问题。我问了自己那么多遍。我是真的爱他吗,还是总是得不到相应的爱,而一直纠结在这里呢。
很伤心。总是在想,他是不是真的爱我,是不是真的在乎我。感觉不到他的在乎。我想我对他,是个可有可无的人吧。和他在一起的谈话,永远是他的工作,我尽力帮他,可这一切,又和我有什么关系呢。除了他的工作,我们之间似乎找不到别的话题。有的时候,听他兴高采烈地谈他的工作,我会有些失落。我不知道我算什么。他不会问我每天在忙什么,不会问我我是不是为我现在手头的事情烦。厚脸皮地去讨要一点关心,他说,他现在忙得顾不上这些。知道他忙,我之前一直尝试着去理解,总让自己去适应。现在觉得真的好累。如果他心里真的有我,再忙我也会感觉到的不是吗。我为他做的他都不在乎的。好难过。难过的想哭。

忽然很理解穆念慈,虽然杨康让人觉得不值得。我佩服她,可以放手,虽然她忘不掉杨康。我要向穆学习。
我要放手了。再见。
[ 打印 ]
阅读 ()评论 (1)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