正文

发现自己不爱了

(2011-04-18 11:02:14) 下一个

可能我们的爱本来就在慢慢消退吧,或许一开始就像个joke,或许是一味地粘他也得不到回应,忽然地,从这次出差回来以后,就是觉得不那么爱了.觉得还不如珍惜自己已经拥有的可贵的东西.还是会帮他,还是会关心他,但是就是从朋友和工作关系的角度了.不管我以后选择什么样的事业的道路,我和他终归是属于两个风马牛都不相及的世界的.这不是谁的兼容性更强就可以改变的事情.虽然他很牛,他的事业可能会很成功,他可能会赚很多很多钱,但我终究不会是他身后的那个女人.这样想比较不会折磨自己.不知道他有没有感觉到我的变化,不管了,估计他感觉不到的,因为他所说的爱我,现在想来真的蛮搞笑.还是做朋友吧.

[ 打印 ]
阅读 ()评论 (0)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