正文

为什么这一辈子都在坑里?

(2011-04-09 12:49:06) 下一个

地球对我的吸引力太大了。各方面都在坑里。事业,感情。
挣扎了一周多了,终于承认骗不了自己。爱就是爱了,有点后悔,但是已经没有办法了。现在就像握着一颗炸弹,引线在我的手里,没有勇气让自己和身边的人都粉身碎骨啊。
真想结束这种痛苦,想和他每天都在一起,想每天都照顾他,想陪他度过现在的忙碌,想在他忙的时候给他倒杯茶,想在他累的时候抱抱他,想尽我所能帮助他解决事业上的问题。可惜,我还有太多牵绊,太多顾虑。不喜欢现在的状态,却无力改变。
没有办法控制自己不去想他,不去爱他。我本不是这样的人,现在却愿赌服输了。

[ 打印 ]
阅读 ()评论 (4)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