十月丽人的博客

生命在秋天里有了一个沉甸甸的故事,然后有了风花雪夜,爱恨情殇。
正文

人间四月天

(2011-04-14 18:34:11) 下一个
四月花开的汹涌。我们来到湖边小路。春风荡漾,湖水微澜,树上的新叶嫩嫩的那种绿像是一滴滴绿色的水珠挂在梢儿上。
我牵起他的手并肩而行,一任风吹乱头发。我敞开心怀感受这一切,温情脉脉的春水,和煦的春风,人间的醉心的爱。
也许这一切都像春花一样短暂,但我曾拥有过这一刻,我的一生都变得明亮起来。美丽起来。
我懂了什么是春宵一刻值千金。也懂了什么是和谐。
我于是懂了感恩。


[ 打印 ]
阅读 ()评论 (0)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