十月丽人的博客

生命在秋天里有了一个沉甸甸的故事,然后有了风花雪夜,爱恨情殇。
正文

放生

(2011-03-06 12:00:51) 下一个
今天我打开自己的信箱,看见了那些嘱咐,心里是很多酸楚,那些变了味道的情感由甜变得越来越酸,它无论如何不能使我感到享受。感情是这样的贱,贱得让我觉得不如我写下的满纸荒唐言。

等而下之自己的感情,世界容不得它的存在。那我就让它飞。放生。已经是惊蛰了。它们伏蜇在我心里已经太久了,让他们飞吧。
剪不断理还乱,簇簇团团。
我前天拆了一件贴身的白毛线衣,就是这样有很多的头绪没有一根可以一直拉长的从头到尾。心里充满了无奈和沮丧。
我为了什么一定要坚强?这简直是病态。是我有病还是生活本身就不健康?
我放弃了,我想我应该放弃了。人生要学会放弃,有勇气放弃。
对了,我在练习书法,有两种启始的笔法给我启发:一种是露锋起笔;一种是藏锋起笔。各有各的场合,各有各的构势,各有各的用途。生活不是这样吗?

我为什么要写字呢?凝神屏气一抒胸臆,如果意不达写得再漂亮又与我何干?
 
[ 打印 ]
阅读 ()评论 (0)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