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片老姜

没什么好介绍, 不就一片姜吗?
正文

黑色美人

(2011-12-02 13:52:25) 下一个

黑色美人 


                                                                                          一片老姜


 


十点半打开电视,发现Miss Universe已经进入决赛了。


五位美女站在台上,包括中国的罗紫琳。印象中这是第一次有中国人进入前五名。


罗紫琳给我的第一印象是高,忒高。一看就知道现在的小孩的营养巨好。


这最后一轮是回答问题。听完我就告诉妞妞妈。今年的Miss Universe是黑色美人Miss Angola。我的理由是:


问罗紫琳的问题是:天体浴场的存在是否恰当?


她不经意露出中国学生回答老师问题时翻白眼思考的表情,我第一感觉是糟糕,这个表情在中国是cute,可是选美裁判肯定不这么认为。妹妹呀,就算思考,也要微笑地思考!


她的回答更是中国外交部般的中规中矩:每个国家都有她的规则和文化,我们要尊重和理解。妹妹呀,你现在要出风头,不是避风头,要尖锐些才能给人留下深刻印象。


相比之下,Miss Angola表现好多了。从头到尾,对着裁判一路微笑,回答问题,说两句,停一下让翻译员翻译,也争取到时间思考,微笑地思考!


她的问题是:如果可以改变你的外貌的某一部分,你想改变哪里?为什么?


她的回答是:感谢上帝(这话很重要,不是感谢档!)给我的容貌,我不愿做任何改变。我认为我是一个有内在美(吼吼, 站着说话不腰疼)的人。我是有原则性的人,感谢父母(这话很重要,四海皆可通用)教我这些为人的原则。另外我有个建议:尊重彼此。


NND,裁判爱听啥说啥!不赢才怪。


不过话说回来,Miss Angola虽然黑,五官却比任何一位佳丽都精致,笑容也比任何一位佳丽都真实甜美。


不服不行!



[ 打印 ]
阅读 ()评论 (0)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