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片老姜

没什么好介绍, 不就一片姜吗?
正文

情迷可爱岛(1) 被忽悠啦!

(2011-04-11 22:10:35) 下一个

情迷可爱岛(1) 被忽悠啦!


                                                          一片老姜


 


我从小到大就不是一个好学生。上学两个月,请假两礼拜,接着又旷课五六天。回来复习拉下的功课,发现一篇70S 的班长MM一篇极具聊斋味的寻人启事,批评本人不务正业。70s一众同学落井下石,纷纷起哄,场面一度极为混乱。一不小心,被他们忽悠啦!


 


我细细思量,发现了问题的根源:


 


我走之前只在70S说过要出去玩几天,但忘了在YC提一下。结果说了声再见,YC就有MM问是不是要海归。这是一个很正常的问题,但在我没来的及回答之前,就有祝我一路好走,有让我想清楚再决定,有说回去想办法翻墙回来看看。唉,江湖上,很多rumor 就是这样横空出世的,但要怪只能怪自己。


 


结果我只好临走前半小时匆匆写了篇声明,澄清Rumor,说因为妞妞妈肯定会下达一号戒网令,而我也准备无条件执行,所以先说声再见。其实如果我要真海归,会跟大家说永别了,战友们。然后留一段真情告白,上几张涂脂抹粉的PP,然后痴心妄想各位会在心中某个犄角旮旯,留一个够我搁屁屁的地。


 


结果匆忙中,这个声明只在YC, 没在70S张贴,于是70S的同学们就因为我逾期不在课堂上出现,纷纷以为我被贝壳精生吞活剥了。


 


这是一个沉重的教训,脚踏两只船, 有两房太太不是问题,问题是给其中一个太太一巴掌,就不要忘了给另一个太太一耳光。不扯平,迟早出问题。这不能怪别人,我被自己忽悠啦!


 


至于为什么要无故旷课几天,是因为发生了一件事:放在车里的一个背包在我们忘情地享受沙滩海风,帅哥美女的时候,被偷了。被偷的东西包括:一个我用来招摇过市很拉风的包,一粒苹果(妞妞妈想在海滩上看下载的电影),几本书,再加几百刀现金,和一串钥匙。跟包一块不见的还有几套还没来得及下水的snorkeling gear。不能怪别人,我们太随便,太不小心,结果当然要被小偷忽悠啦!


 


报警后,妞妞妈总结:租的车屁屁太翘,太招蜂引蝶。我说那下一次一定要租一手扶拖拉机,东西都装在麻袋里。


 


妞妞妈说:“都怪我,太小资,想在海滩上看电影,让你把包带出来。”我说:“别介,要怪得怪我,你都让我背上了,是我嫌沉,懒得背。”(停车的地方离海滩要走十几分钟)。两人自我检讨一番,双双顺利过关。


 


但还是挺不爽。不爽怎么办?何以解忧,唯有盐(海)水!唯一的办法是在蓝天白云青山绿海里多呆几天,多吃点辐射性微粒,用时间疗伤,让心情慢慢好起来。


 


于是我们因此就在可爱岛多呆了几天,于是我因此旷课了几天,于是70S班长MM因此发了寻人启事。


 


寻人启事上没有照片怎么成, 我得补上, 其他照片有空整理一下再说。我给这张照片起个名字,叫《男人的肩膀》,因为男人的肩膀要为家人:扛重担,遮风雨,背妞妞。与坛子里的GG们共勉!



 


十个小时的飞行过程中,十四个月的妞妞表现挤佳。除了睡,就是玩, 基本不哭不闹。身边有过带小小孩出去玩的旅客都很羡慕。有一个从事幼儿教育的人像她这么乖的小孩很少见,很有self control 能力。于是昨天到家后,妞妞妈打了一圈的电话,self control 这个词频繁出现,臭美的我都看不下去。


 


先写点跟各位报到一声。过两天闲点再细写这个可爱岛吧。


 

 


声明:实话实说,班长MM布置的家庭作业:百部岛国片,我是一部都看不进去,我基本上只研究大洋马的。就连那全天下男人都知道的AV巨星饭.. (Eat. Pray. Love)也是听国人大哥推荐后才知道的。


 


悬赏:鉴于凸哥很久不露凸头,很是思念。哪位MM能够色诱(比如用PP)凸哥出头,本人愿以PP相许。

[ 打印 ]
阅读 ()评论 (0)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