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片老姜

没什么好介绍, 不就一片姜吗?
正文

不是我想忽悠您 – 给各位赔罪!

(2011-03-21 21:25:58) 下一个

不是我想忽悠您 给各位赔罪!


                                                   一片老姜


 


收拾半天行李,忙完手上的事,回来看了几个回帖,我吓了一跳。才想起来我只是在70s那边说过要出去玩两礼拜的事,没在这边提过。


 


我不是要海龟,而是要去看海龟。Rumor源于有一个回贴问我是不是我要海龟,结果大家一致都认为我要海归了。唉,大多数Rumor就是这么出世的。


 


各位,对不住啦,谢谢各位的厚爱,我于心不安。尤其是老姐,我要真海龟的话,一定得复习一下您的赠言。可能最近班上离家出走的同学多了,一看见有人说再见,大伙儿就以为又有人要离开这坛子。不是我想忽悠您,都怪我没说清楚。


 


其实我刚在这混一个多月,还没玩够。上一个贴子也说过“移情别恋之前,继续码字”,不过我已经决定,如果再次堕入爱河,下一个恋爱对象应该是枪,灵感来自于檐老弟关于枪的小说。


 


还有一个原因让大家以为我说再见是以为要海归, 是因为我说现在不是好时候,并说这是一个艰难的决定。 解释一下:之所以说这是一个艰难的决定,是因为妞妞妈当心放射性物质随风飘到夏威夷,对妞妞不利。我告诉她别担心,几率很小。但我自己其实也担心。不去吧,机票旅馆和其他东西都定好了,而且要凑个一大家人都合适的时间的更不容易。做了很多researchtake some precautionary measures,  我们决定出发。


 


不但要玩,还要玩好,是我们这次行动的口号。妞妞妈极有可能会发布一号戒网令,我当然无条件执行。所以先说声再见,GG掂不掂记我无所谓,就怕有MM惦记我。(一MM回帖:这家伙皮厚,自我感觉也太好了点吧)。


 


贴几张上次去夏威夷的照片。不是我不明白,世界变的快。那次去,宣布二人世界终结,这次去,揭开N人世界序幕。


 


一不小心忽悠了大家,心中极度不安,瞧瞧我这干的都是些什么事。


 


再次表示我诚惶诚恐的歉意和感谢!


 



 



 


[ 打印 ]
阅读 ()评论 (0)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