正文

关于 jambon cru 嘟嘟的这句话一说来 我就特别佩服

(2007-12-07 20:55:32) 下一个
jambon cru 嘟嘟的这句话一说来 我就特别佩服

一是我知道了她很馋
这块肉其实是煲汤的最好材料 比起老鸡 大块骨头来和排骨 这块肉的味道更加淳厚和滋补
该有味道都全了 顶多放个洋葱胡萝卜加点甜味

二是我知道了她很会过日子
馋嘴的人知道怎么用最省钱的方式尝到最好的味道

三 她很熟悉法国
不在法国生活一段时间绝不会知道这个秘密
这块骨头在超市熟食摊 时有时无 并不是每次去都能买到
而且常常放在熟食摊位的一个小角落 不问不拿出来
摊位的大妈常常保留给 知音顾客

以前我几个月想起来就买一 二块
非常让人怀念的一个生活细节

以后会认真学习嘟嘟的有关文件
[ 打印 ]
阅读 ()评论 (1)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