正文

序言

(2005-07-17 10:34:04) 下一个

自己写的作品就像出生的孩子, 一经问世就不可能修改了。


这是我近年饭后睡前在网上陆续写的一些文章的集结。

网上东西时效很强 ,有时往往因为在那个场合为了迎合网上的点击率,迎合网民阅读,行文就必须快速、通俗、流畅些,为此也许会牺牲些文章的准确性、严肃性,但我认为这完全值得,套句现成的话“只要大家高兴 ”。

网友给予我在网上涂鸦时的即时鼓励和口哨,让我平添了不少因无知而无畏的勇气 ,这使我这个连网上打字都不会门外人得以持续的寻找兴奋点, 写到现在 。

将这样的文字收集到一起是写时没有想到的事 ,脱离了网上的那种调侃的气氛和熟悉的语境,收集到一起的显得杂七杂八 ,为了保持原来的现场实况, 也懒得再修改 ,只做了些文字上修改,余下的听任大家的裁决吧。

原来的集文的目的不过是失之可惜。如果有读者能读到些新鲜和海客谈奇,宛尔一笑, 那我已经十分满足。

[ 打印 ]
阅读 ()评论 (3)
评论
安静 回复 悄悄话 一笑~~~~~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