正文

《你最珍贵》ft sento

(2012-03-08 23:05:05) 下一个
 

男:明年这个时间
约在这个地点
女:记得带着玫瑰

 
打上领带系上思念
男:动情时刻最美
真心的给不累
女:太多的爱怕醉
没人疼爱再美的人也会憔悴
男:我会送你红色玫瑰(女:你知道我爱流泪)
男:你别拿一生眼泪相对
男:未来的日子有你才美,梦才会真一点
女:未来的日子是否很美,梦才会真一点
女:我学着在你爱里沉醉(男:我不撤退)
你守护着我穿过黑夜
合:我愿意这条情路相守相随
你最珍贵
(music)
男:动情时刻最美
真心的给不累
女:太多的爱怕醉
没人疼爱再美的人也会憔悴
男:我会送你红色玫瑰(女:你知道我爱流泪)
男:你别拿一生眼泪相对
男:未来的日子有你才美,梦才会真一点
女:未来的日子是否很美,梦才会真一点
女:我学着在你爱里沉醉(男:我不撤退)
你守护着我穿过黑夜
合:我愿意这条情路相守相随
你最珍贵
男:我会送你红色玫瑰(女:你知道我爱流泪)
你别拿一生眼泪相对
男:未来的日子有你才美,梦才会真一点
女:未来的日子是否很美,梦才会真一点
女:我学着在你爱里沉醉(男:我不撤退)
你守护着我穿过黑夜
合:我愿意这条情路相守相随
你最珍贵

 

[ 打印 ]
阅读 ()评论 (3)
评论
nasd 回复 悄悄话 回复飞雪飘花的评论: 谢谢偶像的肯定。 这首歌其实是一年前的库存了,如今听来依然被sento出色的乐感和音色折服!好久没有sento的消息了,如果她同意的话参加活动当然好,如果找不到的话~~想听她歌声的朋友们还要来这里听,顺便帮我增加点击率,不是双赢嘛 (^-^) 
飞雪飘花 回复 悄悄话 太天籁了。。。当之无愧的精品中的精品。。。

纠正下面的说法,这版比原唱还要更正版N倍。。。

一向不算喜欢这首歌,但听了你们的版本后"人生观"被彻底颠覆了。。。:)

参加爱情的故事活动,挺合适的。。。
飞雪飘花 回复 悄悄话 我听过的最好的翻唱(之一)。。。嗯,"之一"两字其实可以去掉。。。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