正文

配乐诗朗诵:《你在我身边已经很久》

(2015-06-11 20:57:40) 下一个



《你在我身边已经很久》

作者:curiosity2009
朗读:nasd

你在我身边已经很久
久得象一本熟读的书
能背诵
字句,章节
可我还是想细读
一页,又一页
生怕错过符号标点

你在我身边已经很久
久得象一幅看旧的风景
能记住
花草,树木
可我还是要欣赏
一天,又一天
生怕错过飞花落叶

你在我身边已经很久
久得象一首唱老的歌谣
能哼岀
曲谱,音符
可我还是要聆听
一遍,又一遍
生怕遗漏曲外的音弦

你在我身边已经很久
久得象左手握右手
能感觉
青筋,老茧
可我还是不想放开
一年,又一年
与你牵手漫游
[ 打印 ]
阅读 ()评论 (3)
评论
nasd 回复 悄悄话 谢谢红尘和Joy鼓励,这首诗朗诵是几年前受诗作者委托朗诵录制的,所以是旧作的收藏
Joy4Life 回复 悄悄话 朗诵的语速与钢琴的伴奏完美地结合,
磁性的男中音与清脆跳跃的音符形成令人心跳的组合!
赞!
潇洒走红尘 回复 悄悄话 大大的惊喜!!又听到你的朗诵了。。。。

磁性深沉,温暖迷人,非常感人的作品!那狮出手,歌诵都是精品!

祝你父亲节快乐!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