个人资料
  • 博客访问:
正文

才发现旋妹妹一冒泡又调笑我拣垃圾。旋妹妹好deep啊,

(2014-01-13 10:48:53) 下一个


前几天我的一位深圳同学去了东莞一趟,很有感触: 

保安也不是随便可以当的!到一个小区去见一个同事,在门口,保安拦住了我,问了我三个哲学上的终极问题:“你是谁?”“你从哪里来?”“你要到哪里去?”,于是我陷入了沉思中!

我是这样回他的:

有思想的保安!这己经高于终极哲学了,这是上帝才可以回答的问题。



旋妹妹比这个保安还要深刻:

只是有点好奇,人们在临终的时候怎么想的?最留恋的又是什么? -melody2010- 






[ 打印 ]
阅读 ()评论 (0)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