个人资料
  • 博客访问:
正文

看到老师为儿子写的一封推荐信 我内心感慨万千

(2014-04-17 13:11:27) 下一个

感动, 内疚, 反省 。。。

这是针对一个 volunteer program 的一封推荐信, 老师居然把一页纸写的满满的,通篇堆砌着赞美之词,而且赞美是全方位的。

我怎么在孩子身上看到的大多是负面的呢?谢谢老师通过这封信对我的提醒!

我这几天在深深地反思。以前在我眼里,他常常长时间“发呆”,让我很生气 。他似乎也没有什么drive, motivation, doesn't seem to care about anything ...he is going to waste his talents!   

我贴出来,绝对不是要BSO。希望提醒一下其他父母。我们的孩子也许比我们想象的要好很多。现在回想,他在middle school的时候成绩是不错,我没有想到他还有什么特别的, 毕业的时候学校居然通知我们他是 student of the year!

我们这个差学区,亚洲人都不屑的, 也许是老师孤陋寡闻,没有见过什么好学生,所以把他描写的那么完美  
也许这样的描写在本坛众多的牛爸牛妈来说是家常便饭。

但是我真的感谢老师的及时提醒,我会在今后更多的是focus on the relationship with my children ...


 

[ 打印 ]
阅读 ()评论 (2)
评论
Byjh 回复 悄悄话 感谢分享
xiaoya009 回复 悄悄话 真不错的孩子!你能那么想,也是不错的父母!祝福你们!
登录后才可评论.